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

?1.光大证券,601788,最近龙头,将来还是不是?形态强,筹码锁定好。下周一再涨停的话就接近刚前期高点附近,有望洗盘振荡调整后才能再上行。

?2.招商证券,600999,周五急跌刚好回踩周四涨停最高价,下方二连板突破成交密集区时留下筹码缺口,目前换手5%左右,筹码锁定好。

?3.广发证券,000776,周五大幅跳空高开,盘中急杀,但未回踩周四涨停板价,也就是说没有封闭跳空缺口,换手不大。

?4.华泰证券,601688,开板后平均换手在8%左右,筹码纹丝不动。(持有)

?5.西部证券,002673,上市最晚,盘子最小,拉升容易,股价最高,二次跳空形成强势态势,创历史新高,上方没有了套牢盘,也就是没有了任何阻力,上涨空间打开,想怎么涨,涨到多少高,一切由主力说了算。

?6.山西证券,002500,股价不高,盘子小、以创历史新高,换手温和。(持有)

?7.方正证券,601901,已创新高,股价不高,盘子偏大,本周涨得相对较好,5天3个涨停板。

?8.东吴证券,601555,已创新高,盘子、股价相对较小。

?券商是这一波行情中最大的受益者,地球人知道成交量大了嘛,对伐,所以,下周券商面临调整,调整到位后还会有上涨,错过第一波行情的预期,好好把握第二波的高潮吧。

?国金证券,600109,券商板块中的滞涨股,前几天说过,券商的联动性很强,同涨同跌,同为券商股,再差的也差不到哪里去。就像周五我新买的002500一样,早盘集合竞价后看到三个券商股一字板开盘,002500虽然高开,但幅度不大,也是券商股中高开最小的一个,毫不犹豫就杀了进去,盘中有二次冲击涨停板,但最后距涨停板一分钱报收。

?周五的券商个股,有一个怪象,601788、601688、601555、002500、600109、000686盘中都冲过涨停板,但都是距涨停板价格一分钱报收,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持有的三个券商股,其中就有二个距一分钱收盘。

?西南证券,600369,海通证券,600837利好一字板,关注开板的机会。

?券商的走势就像空中在飞的猪,根本停不下来,已经持有的,继续享受吧。没有持有的再去追就危险了,就算你是牛,万一追不上,摔下来就会粉身碎骨,毕竟在天上哪。

?券商日子好了,券商影子股价值将被重估,关注辽宁成大、桂东电力、吉林敖东、中山公用、深圳华强、中国医药、浙江东方、雅戈尔、川化股份、北京城建等等的机会。

?本来再说说军工板块,有点郁闷,就不说了,周五早临收盘前几分钟看到自选股里的成发科技(600391)开始拉升,就把持有的几个零零碎碎有赚有亏的股票换成了军工股广船国际(600685),虽然绿盘时买入,收益也不低,但市场上那么多军工板块的涨停板,郁闷吧,面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