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不要紧盯涨幅榜

? 12月9日股指大跌,收史上天量阴线。当天两市涨停23家,跌停200家,引发市场顶部的猜想。

? 今天,股指从最高至收盘回落70点,收出假阳线,两市涨停26家,跌停近300家,再度引发市场见顶猜想。

? 前一次是因为证监会严查两融杠杆问题,这一次则是立案调查18家股票涉嫌操纵股价。

? 前一次是由于指数短期涨幅过高,引发监管层对市场健康上行的引导。这一次则于曾经暴炒的垃圾股,进一步引导价值投资。两次引导的结果是,金融是市场方向标,各种低位蓝筹股补涨依然延续。

? 从60分钟线上,股指放量站在上升三角形中,下方支撑3060点。3000点上方,蓝筹股依然精彩。

? 中小板与创业板在每一次杀跌其都表现的漓淋尽致,从技术形态看,快速杀跌已使得部分个股进入超跌区,未来破位股将迎来超跌修复。

? 今日金融、电力、建材、煤炭、有色等蓝筹再度带领股指反弹,盘中五大行均现涨停,代表着中国大妈式疯狂仍在延续:由于本轮资金量大,管理又不让炒垃圾股,银行则成为大资金首选对象。在今日的错杀中,一些优质公司难免被错杀,其趋势不破坏,未来仍将演绎各自的精彩,不必过于担心。

? 股指新高再度回落,两市现跌停潮,尾盘更是放量杀跌,预期明日仍有下探需求。板块上金融、建材、交运、机械、煤炭、电力等蓝筹仍是关注重点。受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农林牧渔迎来短线炒作。

? 市场一涨九跌,高位暴炒股的补跌风险仍将加剧,不排除进一步错杀,低位蓝筹股,依然坚守多头排列的持股原则。高位蓝筹股,逐步减仓,等回踩的低吸机会。

? 说说券商:券商上涨过头,最近是连续调整,借此机会,银行、保险又起来,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涨停。券商上一次调整3天,这次已经调整4天,看明天第5天在20日均线止跌反弹。如果大盘不是太不靠谱,从今天的西南、光大异动来看,反弹近在咫尺了,不过从个股的形态来看,走势可能将会分化。

? 明天的大盘理应顺势下探后会有反弹,反弹的力度不用太大。过分大的话尾盘还会回落。

? 其他不知道说些什么,也无从说起,借用浙江电视台新闻深呼吸节目主持人舒中胜一句话:时间不早了,洗洗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