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日盘中直播-下午盘

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欲查看早盘直播请点击:〖实时解盘〗7月1日盘中直播

13:08阿里银泰昨正式联姻,昨天下午,银泰商业集团召开“新银泰”商业转型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其互联网战略转型已经进入纵深阶段——银泰商业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全面融合,银泰商业将从思维、模式及业务形态等领域全面进入“新银泰互联网 ”时代。

13:21午后大盘一波快速跳水,急跌不见得是坏事,小跌一下是为了更好的反弹做准备。不过市场现在稍有风吹草动就如惊弓之鸟,都跌怕了,哈哈,惊恐过度。这里只能慢慢安抚,套牢盘杀跌正在枕戈以待。

13:31强,油气改革股石化油服调整一天后继续强势表现,午后开盘快速涨停,带动上海石化、茂化实华、海油工程、中海油服、广聚能源、泰山石油等纷纷上涨表现了,哈哈,非常给力,大家都关注到了吗?

13:55午后大盘整体维持小跌震荡走势,看来现在管理层的态度也很明显,就是不希望急跌,而只是缓跌就好。

14:13大盘小幅震荡,目前看可能会以消耗时间的方式展开小整理走势。

15:00尾盘直线跳水回落,个股纷纷再度向跌停靠近,大盘二次探底,不会创新低就好了。而这里也需要监管层出台实际的措施来抑制股市的这种杀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