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部反复震荡方能回稳

? ? ?周三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在钢铁、电力等板块反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延续反弹,其中创业板指表现强势大幅反弹,沪指在冲击5日线后市场抛压加重,指数震荡回
落。午后市场做空动能加大,权重板块的大幅回落带动股指快速下跌,个股跌幅迅速扩大。盘中机场航运、仪器仪表、化工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
数报收于4053.70点,下跌5.23%,深成指数报收于13650.82点,下跌4.79%。

  周三,今天指数冲高回落,再次呈现暴跌趋势,几乎吞并了昨天的反弹。跌停个股再次多达800多家。本次反弹一天就强力杀跌有点意外,但此处杀跌力之大,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有限。

  从板块上看,目前下跌的严重还是一些前期涨幅较高的板块,如福建、天津自贸区、电力改革等板块。目前市场的下跌主要还是由恐慌杀跌造成的。后期预计将底部反复震荡,逐步反弹。

  操作上,目前持股者继续持股待涨。目前继续关注超跌有止跌迹象个股。

想获得更多个股信息可以点击本博直播:〖实时解盘〗7月1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