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7月2日盘中直播

?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7月2日盘前内部消息:

昨晚管理层连发三大利好,沪深交易所下调A股交易经手费和交易过户费;两融管理新规出台,券商可自主确定强平线;扩大证券公司融资渠道。从上周末以来,从降准降息、养老金入市,再到此次最新政策措施,凸显管理层呵护市场的意图。包括两融新规、控制大盘新股融资规模在内的后续政策有望进一步出台,将对稳定市场信心起到重要作用。

深改小组通过多项新政,环保建设受到高度重视。

国家安全法明确提出维护国家网络空间主权。

国办印发大数据发展意见 行业迎政策红利。


股票池:


7月2日直播: 更新中。

09:49在管理层突发三大利好的情况下,周四大盘开盘仍然一波快速跳水,指数上串下跳说明现在市场投资心态已经在崩溃边缘了,很多投资者已陷入极度悲观状态,我们知道,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正是这种崩溃情绪,反而容易带来市场的绝地反击。

10:07盘中指数再度跳水,现在只要指数一绿就会跳水。

10:17金融券商今天全面护盘,银行股和券商股都全上涨表现。而就在此时,中国中车盘中奋力拉涨表现了,现在这个时候需要神车出手带动市场人气回升。

11:20 中国中车一度大涨7%,加上金融股的带领下沪指一度翻红了,目前指数小幅回落翻绿,但是疲弱局面已经有所扭转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