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7月6日盘中直播

?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7月6日盘前内部消息:

互联网 顶层规划出台 牵引中国经济转型大变革

  中国政府网4日正式公布《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 ”行动的指导意见》,出台关于“互联网 ”的顶层设计。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互联网 ”方案将强力支撑中国经济转型,有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大力促进创业创新。

国务院会议决定暂停IPO发行 证监会执行

  国务院会议决定暂停IPO发行,证监会执行。交易所已通知近期拟IPO公司的主承销商,修改公告如下:“因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发行人及主承销商出于审慎考虑,决定暂缓后续发行工作。原披露的预计发行时间表将进行调整。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本次发行的后续事宜。”

最高决策层采取强力措施全线救市 目标4500点

  2015年7月4日,可能是个对中国股市非常关键的日子。昨天在经历了长达14个交易日的粗暴打击后,A股终于迎来一系列实质性利好。

肖-钢强调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维护股市稳定 称万亿资金可期

  7月4日上午,证监会召集了21家证券公司开会谈维稳中国资本市场,当日下午,又与25家公募基金董事长和总经理开会座谈股市。据参会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当日证监会主席肖钢状态很好,提到A股市场万亿资金可期。

20省市出台国有资产证券化目标 5年20万亿入股市

  目前已有20个省市出台了国有资产证券化比率的目标,初步估计,未来5年将有20万亿之巨的国有资产进入股市。

股票池:


7月6日直播: 更新中。

09:40受股指期货大幅高开影响,早盘指数也大幅高开7.8%,指数大涨288点于3975点开盘,而个股方面也有超过1500支开盘涨停,但是开盘后个股纷纷打开涨停板,看来大家是信心不足,纷纷借利好高开跑路,哈哈,现在就算再跌也要反弹几天的,大家不用担心,再说经过1500点的下跌,政策利好不断出来,说明这里就是低点了,但是也不排除反弹行情还可能有反复。

09:59指数高开幅度太大,各大股指均选择了高开低走,沪指高位回落逾百点,注意3800附近支撑。

10:36银行、券商带领指数逐步企稳。

11:25两桶油齐拉升,中石油涨幅达9%,但是大盘却一波快速跳水,个股纷纷再度杀跌。不禁想问管理层:一味的拉指数,任由小盘暴跌,股民的信心怎么能恢复?

11:30国家队托市资金11点后如约而来,目标是银行股,50权重股。工农建中直线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