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过后将分化表现

周一早盘两市股指高开后小幅上涨,随后受到金融、石油等板块短期抛压盘压力指数震荡回落,沪指回落至10日线后获得支撑,在电力、有色、房地产等板块回升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创业板指仍为领涨指数,个股呈现涨多跌少格局。午后沪指上冲后小幅回落,但个股依然表现强势。盘中民营医院、生物质能、金融IC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970.39点,上涨2.39%,深成指数报收于12614.16点,上涨4.78%。


周一,今天市场依然出现全面涨停,三大指数延续昨天的强势上涨,银行证券除外,其他板块再次强势表现。今天复牌个股增加337家,依然占市场总家数的一半停牌。从盘面上看,今天和周五的走势是一样的,都是目前市场的超跌的一种修复。


大盘蓝筹已经完成护盘的作用,今天和上周五一样,反弹表现没有中小创业个股反弹强烈。操作上,短期反弹将延续,权重稍弱外,其他板块依然超强势,后期可能出现分化,因此,在操作上要关注前期超跌,且有题材概念板块的超跌反弹。改革板块还是值得关注。


在政策救市持续推动下,股指连续大幅下跌的格局暂告一段落,短期股指仍存反弹动能,但市场在经过普涨后将会呈现分化格局。对于本周市场的走势由于本周市场呈现先抑后扬走势,股指仍有进一步上冲动能,金融、石油等权重板块能否持续上行以及市场量能的持续放大是股指延续反弹的关键。在市场普涨过后,个股分化格局将会显现。因此,操作上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一方面随着半年报的临近可关注具有业绩支撑个股,另一面也可关注近期大幅超跌个股的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