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0点上方震荡会加剧

周一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在房地产、有色、电力等板块反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其中创业板指涨幅居前,随后沪指在冲击
20日均线后遇阻回落,中国石油盘中的上涨再次引发中小盘个股的回落。午后股指逐级回落,随着个股抛压的逐渐减轻,指数再度回升,盘中养殖业、军工、水域
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992.11点,上涨0.88%,深成指数报收于13202.39点,上涨1.52%。

周一,今天早盘指数强势震荡,尾盘指数再次强势表现。盘面上板块轮动开始变得更加明显,上周五高铁板块率先启动,今天互联网金融、军工改制、以及互联网 板块开始全面反弹上涨。从行业板块来看,证券、银行板块完成护盘,继续表现疲软。

盘面上一方面是刚复牌的个股继续涨停封板,另一边市场热点板块开始轮动,盘面一片向好。权重板块完成了护盘的使命,在底部盘整。后期热点板块进一步向中小板块方向偏离。


指延续反弹格局,但经过连续反弹后个股分化愈发明显,市场翘翘板效应再度显现。市场之所以出现这一格局,一方面来自于场内资金面的不足,无法使其形成合力
上行;另一方面,在近期股指经过大起大落后,心理层面投资者再度入场仍需市场的进一步稳定。可以看到的是,在政策救市持续推动下,股指连续大幅下跌的格局
暂告一段落。因此,操作上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切勿追涨杀跌,适当关注具有业绩支撑个股,以及大幅下跌个股的超跌反弹行情。

想获得更多个股信息可以点击本博直播:〖实时解盘〗7月20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