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7月21日盘中直播

?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7月21日盘前内部消息:

国务院批复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
基础设施建设和节能减排是重要看点之一,可关注兰州当地及周边地区的相关上市公司如祁连山、酒钢宏兴、兰州民百等。

央企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北斗产业方兴未艾。
未来军民融合有望走向深化,国防工业2025的规划编制以及军工开放试点扩大等事件将逐步落地,对军工板块起到积极的催化作用。在军民融合的细分领域中,随着北斗二代系统由覆盖亚太迈向全球,到2020年,北斗市场规模预计将超2400亿元,年复合增速超过80%。相关上市公司中,海格通信上半年预增40%以内,欧比特预增约1倍。

猪价创三年内新高,关注受益股。
目前来看,整个行业资产层面的调整修复还未彻底完成,生猪补栏速度较慢,这将使得猪价景气时间拉长。供给实质性短缺导致猪价急涨,涨价趋势至少持续到明年。短期内养殖股价将受到猪价上行的拉动,中长期行业盈利能力增强,关注牧原股份、雏鹰农牧等。

发展消费金融拉动许多产业,对零售商利好最大。
消费金融大规模发展将对诸多产业带来积极影响,未来手机、家具、旅游、教育培训等仍是市场吸引最大的消费金融产品。而消费金融对具有相关渠道的零售商利好最大,零售企业基于真实消费场景、信息流、资金流,发展消费金融水到渠成。相关公司如苏宁云商、永辉超市、重庆百货等。

股票池:


7月21日直播: 更新中。

09:41周二大盘受股指期货开盘下跌影响而大幅跳空低开,本博说过4000点上方震荡会加剧,但是震荡不改短期反弹走势,短线维持4000点上下整固为主。

09:52指数低开维持小幅震荡,4000点关口附近积压了大量的套牢盘,并且此点位又与120日线“牛熊分界线”重叠,形成双重压力;在缺乏强力利好刺激的情况下,大盘恐难快速突破,后市或将围绕4000点附近震荡调整。

10:09互联金融小幅分化表现,早盘内蒙君正、天玑科技等连续涨停,而春兴精工、中科金财等也表现不错,银之杰、东-方财富、生 意 宝、苏宁云商等可以继续逢跌关注。

10:20大盘震荡上行中,轻指数重个股,中证期货却回升翻红了,说明资金面参与个股的氛围还是较为浓郁的。

10:35指数震荡翻红了,但是个股表现却没有昨天这么强,而连续表现的军工航天也分化了,今天到目前为止只有10支涨停的军工航天股。

10:44受益猪价创三年内新高的牧原股份、雏鹰农牧早盘双双强势涨停了,非常给力。

10:49各地暴雨致使城市内涝频发,地下管廊建设急需提速。国际防总数据显示,今年汛期以来98座城市出现内涝;在更有效基建投资领域,管廊建设也是稳增长的首选;地下管廊建设急需提速。
城市管廊建设概念股):
主线1:土木工程建设,也就是管廊的挖掘和建设,对应到投资机会上,包括了建筑工程和机械设备(例如盾构机)两类公司。例如,隧道股份(600820)、天业通联(002459)、大连重工(002204)、恒立油缸(601100)、宏润建设(002062)等。  
主线2:地下综合管廊中各类管道、线缆的铺设,对应到投资机会上,包括了PCCP、PE等管材管件生产商。例如,伟星新材(002372)、纳川股份(300198)、新兴铸管(000778)等。
主线3:整个地下综合管廊的智能监-控系统的完善,对应到投资机会上,包括了管道、烟气监测等智能设备和系统的智慧城市相关企业。例如,梅安森(300275)、数字政通(300075)、安控科技(300370)等。  

11:04大盘冲击4000点后回落,市场继续震荡,符合盘前预期,虽然指数还在震荡没有突破,涨停已到156家,人气没有问题,但分化很大!

11:16“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消息发出后,高速公路股直线拉升。而铁路基建板块今天也表现不错,特别是中字头对于市场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强势的。目前我们看到其中强势涨停的个股基本上都是上一波牛市行情的领头羊。而受到他们的提振,其他板块中字头类个股也蠢蠢欲动,典型的如央企国企改革,大家也很熟悉。

13:27午后大盘站上4000点并继续上攻,向前高点4035点压力位进发了,而上午公路高速股全线拉涨,午后集体涨停。

13:47铁路基建仍然表现强势,午后仍有8支涨停的,像晋西车轴、晋亿实业、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铁二局等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票,今天都已经涨停了。另外隧道股份、时代新材、中国交建、中国中车等也表现不错。

13:52好样的,午后大盘继续走高,沪指涨逾1%创出7月9日反弹以来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