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7月28日盘中直播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7月28日盘前内部消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智能电能表系列标准。
智能电表是智能电网的智能终端,它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能表,智能电表除了具备传统电能表基本用电量的计量功能以外,为了适应智能电网和新能源的使用它还具有双向多种费率计量功能、用户端控制功能、多种数据传输模式的双向数据通信功能、防窃电功能等智能化的功能,智能电表代表着未来节能型智能电网最终用户智能化终端的发展方向。相关上市公司建议关注新联电子、新天科技、三星电气等。

工信部提高锡和钨行业准入标准。
法规的颁布实施,将提高锡和钨行业准入标准,规范改善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利好行业龙头企业,如锡业股份、厦门钨业等。

机器人十三五规划或年内发布,企业携手巨头占先机。
目前我国精密减速机、控制器、伺服系统以及高性能驱动器等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大部分依赖进口,而这些零部件占到整体生产成本70%以上,国产替代空间巨大,与国际领先企业有技术合作的公司将占据先发优势。亚威股份与德国库卡旗下Reis设立有合资公司,并获得了后者的技术许可;上海机电与日本纳博在减速器领域有合作。

猪价上涨引发“抢猪”潮,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
A股公司中,唐人神近期迎来多家机构调研,公司已经形成种猪-饲料-生猪-肉制品的全产业链,受益最为明显;正邦科技生猪养殖业务正迎来行业周期和公司经营的“双拐点”。

股票池:

7月28日直播: 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