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仍将震荡为主

周四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在保险、钢铁等权重板块反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军工、猪肉、央企改革等热点题材板块延续活跃维持市场人气,但市场成交量的不足制约股指上行空间。午后股指在小幅上涨后,市场抛压加重短线获利盘的压力下指数盘中快速回落,盘中军工、旅游、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705.77点,下跌2.20%,深成指数报收于12395.92点,下跌3.33%。


周四,刚反弹两天,今天上午走势正常,但午后在证券板块的领跌下,再度跌水,上证指数快速下跌83点,跌幅2.2%。盘面上证券、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等板块跌幅较大,而国防军工、航母等板块稍有强势。


今天尾盘跳水再次打击了市场做多激情。目前多方谨慎,稍有点风吹草动出逃盘就变多。量能连续两天萎缩,市场人气受影响,但连续下跌,多数个股仍处于底部,短期仍将震荡为主,但再次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


市场的反弹并未如预期中的强势,午后在中石油等权重板块的回升反弹,再度引发股指的快速回落,加之短线获利盘的抛售使得市场再现多杀多格局。纵观近期市场的走势,其反弹力度逐渐减弱,在暴跌后首次反弹中连续大幅上涨的个股处于绝大多数,此次反弹连续上行个股已然较少。短期来看,在上方短期均线压制下股指上行压力较大,指数尾盘的下跌势必会对明日早盘受到影响。操作上,国防军工目前是市场热点,可继续关注。


想获得更多个股信息可以点击本博直播:〖实时解盘〗7月30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