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后时代即将到来

A股市场,后时代即将到来,深港通的运行意味着什么?表面看是吸引外资,实是为全面开放市场作准备,这是一个让人害怕的一步,看一看目前香港市场的情况,可以设想A股后市的走势.香港市场70%是机构投资者,30%才是小散客,而A股30%才是机构投资者,70%正是装懂的小散户,香港市场30%的股票才有投资价值,70%的股票正是仙股与垃圾,这个数据说明了什么?说不成熟也好,说政府保护也罢,回归正常是迟早之事,它不会即刻轮陷,但会慢慢拆磨。

未来;笔者有个预测,专业的人会留在这里,装懂的人将会惨别,好的股票还会上升,差的股票将会血洗沙场。送上一句忠告吧;你认为自己聪明,可以留下来验证,你认为自己是愚蠢的,赶快离场。

以上言论,只供参考,祝君平安,贺你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