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倍增来了,原始积分在发行

九十年代发行原始股票,抢购抽签表,让不少赚了不少钱,现在国家商品原始积分开始发行,每个原始积分发行-元,每二个月为一周期,并且送1.5倍积分,估计在今年四月份左右上市交易,这是国资委联合八部委组建的交易平台,它是一个与证券交易所一样存在的全球性平台,是未来国家发展的方向,真正实现中国人有自己的数字货币.

读者股友;一七年互联网十倍增=发展趋势,也是国家政策与导向,双创联盟一定要去了解,帮扶农商贸积分一定要去参与,闲话少说,路在足下,走该由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