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说了,真的就是如此吗/

这是笔者在朋友圈发的提示,在4月12日发文提醒大家;上指有下跌5%的空间,会见证了很多个股跌幅严重的场面.5月2日再次提醒大家;上指三千点将会受到冲击,上指又有下跌5%的幅度,个股下跌会更加普遍更加惨痛,投资者可要小心操作,提高风险意识啊,现在大盘正如笔者所言,真的就是如此走!理由如下请看;

一个市场的形成,将会对另一个市场就算不是致命的,最少也是一种抽血式的打击,国家商品积分潮来了,股票市场就这样应声而走了,这是很正常的必然,做股票投资的人必须明白,趋势创造利润,超前产生财富,市场是无情的,专业专懂的先决条件是学习,了解知道一切,不懂不专定见麻烦.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