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洗盘暗藏三大玄机




?



受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今日A股全线低开后,主板市场早盘出现大跌,继续走弱,而创业板,早市快速下探后再次逆势走高,并突破1500点整数大关。盘面上,通信服务、触摸屏、文化传媒、互联网金融等大幅上涨,板块涨幅均超2%。题材股今日维持一定热点,这也是创业板继续创新高的动力。



?



?



今天大盘跌了,我们也不必因此就看淡马年的行情,今日主力洗盘暗藏三大玄机:



?



?



第一,大盘主板连续震荡,尾盘虽然跳水明显,但整体上对市场的影响不大,IPO扩容高潮已经过去,新股申购迎来空窗期,这使得压制市场最关键的“抽血”因素短期消除,而且节后随着资金需求的下降,存贷款高峰的来临,资金面紧张会有所缓解。既然市场整体趋势偏强,主力在除夕这一天选择向下打压,只能说明主力年后急迫拉升的的心态。



?



?



第二,今日市场整体下跌,但创业板早盘再创历史新高,证明市场的主流依然是创业板。而创业板的牛市之旅仍将持续,创业板指数15分钟形态持续在MA120之上,表明一直处于多头排列状态,预示上涨还未结束。而那些业绩高速成长的个股还将不断螺旋式上涨,而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则在激情之后将出现回归。



?



?



第三,技术上,5日均线、10日线已经与20日均线正式金叉了,沪指周线的小幅调整有利大盘春节后上行。现在10日线已经形成了坚实的支撑基础,指数稳住在20日线上方震荡,整体而言,短线均线指标逐步向好,目前的拉锯走势连续形成十字星形态,在释放一个重要信号,那就是为年后的再冲关进行蓄力蓄势。



?



?



总而言之,二月改革预期再度升温、流动性警报暂解除、监管层定调着力推动股市发展、首批IPO接近尾声等四大核心因素仍有望合力支撑未来一段时间的A股反弹行情。2014年,新经济、新科技、新生活所谓“三新”,将是市场挖掘主题的重要思路,但中长线牛股仍将是成长性品种,没有业绩的支撑但有热点题材有可能成为短期的牛股。因此,我们的策略依旧是重点放在符合政策导向的新兴产业成长股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