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要盯紧这三类股!

?笔者周二明确指出大盘周三将长阳报复性反攻,周三盘面走势与笔者预期丝毫不差。纵观盘面,稀土引领资源板块一马当先率领大盘走出困境,为大盘增添了不少活力,目前除昨日大盘意外震荡外,每天盈利效应十足,因此笔者认为,做多下列板块是不二选择:

1、 稀缺资源及新材料个股股,该板块笔者多次看好,并多次挖掘出牛股,如前期的鑫科材料等,既然是稀缺,那么就从铟、锑、稀土、钽等小金属及黄河旋风等金刚石新型材料角度出发;

2、清洁能源,日本核辐射引发了世界对核能的安全担忧,这给清洁能源尤其是太阳能提供了绝佳的炒作时空机会,今日太阳能的天威保卫强势封涨停就是最佳的证明,欧美太阳能个股连续暴涨,将带领A股太阳能个股连续主升;

3、 目前确切说,除地产银行等蓝筹不适合操作外,形态佳,包括低位、主声浪形态、前期强势形态连续回调10个交易日左右的等等都是低吸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