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大高手论战经济热点 A股最佳入市时机来临

腾讯证券7月19日讯,由资本市场研究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半年峰会今日正式开始。会上,六大高手论剑石油、美元、通胀如何演进。交银国际认为A股现处"底部的左边" 无须过于悲观。上投摩根总经理王鸿嫔认为,A股最佳入市时机来临。


交银国际:现处"底部的左边" 无须过于悲观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杨青丽指出,现在市场可能不是最低点,但已接近底部。我们称为“底部的左边”,尽管底部的右边的出现还需等待较长一段时间,但目前已不需过于悲观。


杨青丽认为,从已经披露的中报及业绩预告来看,国内银行上半年经营业绩增长强劲,预计08年全年仍有望保持高增长。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全球经济不景气、国内紧缩政策以及美国金融机构陷入危机等不利因素给银行业带来的压力,不过,由于传导上的滞后性,具体的影响要等到明年7、8月份中报才能有所体现,最大的担忧在于银行资产质量的下降,预计明年银行不良资产余额可能会有20%-30%的增加。



杨青丽并指出,从二级市场看,目前银行股市盈率已降至12.13倍附近,估值水平处于较低区域,并且全年业绩仍将呈稳健、可预期的增长,在当前经济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背景下,优质银行股仍是较好的投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