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考验3537,第二只脚踏实待定。

?  今天真正的大幅跳水始于14:48,且在14:55还被拉回了3700上方,如此明天很有可能考验3537这个点位,但是也别悲观,本周多空双方的较量空方胜,特别是周一345点的巨阴让管理层乱了手脚,至于个中原因老吴不便细说,大家可查相前信息,目前中国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A股也是排名第二,中国人民这么多年来累积了一定的财富,可现在面临着被掠夺的风险。这方面建议大家看看社科院易宪容先生的观点:

www.eastmoney.com/u/2377371197

  这个位置其实就是坚守,当然是好企业,通过这一轮的洗礼,许多好企业也浮出水平,作为我们小散,择优做一个中线布局,淡化一时股价的波动。

? ? 3373目前还是安全的。所以,当前往下的空间并不大,当然,对于一些讲概念的个股,特别是创业板中一些前期炒高的个股,目前的价位也不低。

? ? 和前两次杀跌比较起来,做空动能也是逐步递减。

? ? 目前状态是期指拽现货跑,国家队也没有找到特别有效的方法,做空力量又特别老辣,如周二国家队主攻券商,取得不错效果,可是却没有乘胜追击,战术、经验都存在欠缺。空头今天就是以券商股作为主要的做空标的,这很散人心,再次恢复就要成倍的代价了。

  每次下跌都是有原因的,有些方面也不好多说。

  明天低开逐步走高的概率大,盘中若有跳水别被洗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