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市难言成功!

?  中证金救市,救的是流动性,基本这是共识。

  可目前看,逾1500只股票跌停,流动性很难说已解除。所以老吴也在反思,为什么,特别是下午2:00以后,逾100点的跌幅说来就来,没有任何的防御也没的任何的抵抗。

  其实,认真思考,信心是主因,特别是下午的走势,下跌100点和200点,市场认为就是很简单的事,既然大家都不看好,为何还要死扛!

  为此,市场变得非理性,老吴也认为很意外,目前技术指标看3610也就是200日均线,已经是第四次考验这条均线位置。守与不守不好说,如果破了,从趋势真的很难看,唯一希望又变成国家队出手!

  如果国家队没有周五的阐述,或者说当市场出现不同的理解时,有关部门能够及时的解释,市场不至于有今天的过激反应,可是客观就是如此,老吴只叹:某些部门的管理、学识水平实在是太差,又不肯向市场学习。

  所以从最悲观说,3600守不住,国家队不出手,救市彻底失败,新低自然出现,一系列优秀的民企,在不知不觉中破产,因为还不是弄得很清楚的股票质押业务。经济危机自然形成!

  真的很失望,技术图形也非常难看。

  自救:国家队不出手,看3600的反应,3600下杀且国家队没有反应,看成交量,是不是创新低,上海低于3500亿,如此不成立,则创新低!

  国家队在位时,3600是有信心支持。目前很难有类似的表态!

  接下来,老吴只能说顺势而为,如果你投资的企业是未来成长的,不要在意一时的波动,针对大健康、养老、国家安全、改革外延并购、替代能源。时间说明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