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综述

? ? ?本周行情其实就是国家队救市行情,银行股护盘宗旨非常明显,其目的你我都清楚,这样下周就有所担忧,如果银行等权重不再护盘?

? ? 关于未来行情我们还是先看假日重要消息。

? ? 1、中金所改期指交易规则。本轮股灾是多方面因素综合促成,其中期指是一重要因素,期指自出现在A股以来,基本就是助涨助跌,特别对我们普通散户,开办期指交易的比例非常少,而A股市场80%是散户投资者,所以期指为谁服务很清楚了。管理层从不认为开通期指业务有什么不对,沪深300以后还有中证500,上证50。期指一年交易量500万亿左右,远超A股现货成交额。现在出台如此严厉的交易规则是一种纠错吧。尽管是很迟缓了,但有总比没有好。

? ? 2、周行长认为股市基本调整到位。这位老同志可从来没对股市发表如此这般言论,估计也是压力山大。这么老了,还不如学学肖主席,回家煮饭。

? ? 消息还很多,以上两则老吴认为是截止目前最重要的。说明国家开始意识到A股局势的严重性。这么多年来,老吴调研过许多家民企,他们真的做的很认真也很好,对未来充满信心,如果在这次股灾中倒下了,因为股权质押而被清理出局了,这只能说是悲剧。

? ? 下周还是博弈行情,国家队的力量曾经让人信心倍增,但从3500到2850,这一点信心也支离破碎了,边走边看。

? ? 市场的信心在如此重大的创伤后要恢复需要时间,所以老吴认为当前政策就是观望,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左侧交易者选择好的品种持有观望。适当离股市远一些,股市不是全部。

? ? 老吴是左侧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