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离婚
股民离婚
编辑 | 删除 | 权限设置 | 更多▼ 更多▲ 设置置顶 推荐日志 转为私密日志 浅醉微醒 发表于2010年03月13日 18:23 阅读(16) 评论(0)
分类: 个人日记 权限: 公开


股市很热,我坐在电脑前,随着上下跳跃的数字,在不停的欣喜和失落着,朋友老冯打电话来,非要约我出来喝酒,于是我被从k线图中拉到小餐馆里,老冯已经坐在那等我了,一壶小烧酒,两碟小菜,我刚坐下,老冯告诉我,他离婚了,老冯显得很受伤,我嘴很笨,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语言,老冯是个老股,于是我们就用股市方言唠起家常琐事。 我:“怎么还离了呢,嫂子不是挺听你的话么,你在家里应该是高度控盘啊?“ 老冯:“我靠,谁知道她还偷摸的建了些老鼠仓啊。“ 我:“想开点吧,再本分的庄家也不能总炒一只股票啊,人啊,老对着一张脸,迟早都会烦,现在都在做短线,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老冯:“让我感到窝囊的是,她先出货了,和一个男的跑了!“ 我问道:“那孩子呢?“ 老冯都快要哭了:“在我这呢,我接盘呢。“ 我拍了拍老冯抖动的肩膀,拿了面巾纸给他。 老冯擦了一下眼睛,喝了一口白酒,不无愤恨的道:“妈的,这个女人心太狠了,我直到办完手续,才知道她有外遇了,她一直用公告忽悠我,说我们俩的婚姻里有泡沫,她要和我分开一段,时间很短,挤完泡沫更精彩,等我反应过来,我的头上已经深绿一片了。“ 我也啁了口酒,目光在他头上三尺处盘旋,缓缓的道:“也不要太较真了,现在离婚不算什么事情了,男人和女人频繁的接触,必然会导致成交量大,换手率高,男人摆阔,女人亮贱,一个眼神,都能放电。一来二去,眉目传情,再互相赠送一些秋天的菠菜,至于零距离的在一起“休息“那就是迟早的事了。“ 老冯又喝了一口酒,哽咽着打断了我:“可孩子太小,我算是套牢了。“ 我也喝了一口酒,接着说道:“那没有办法了,只能炒长线了,二十年后,你儿子正年轻,成长性好,必然会被机构追捧,你的后半生就有依靠了!“ 听到这,老冯眼里有了点光彩,他补充道:“我那个送我帽子的前妻,必然因为年老色衰,胸部没有业绩支撑,而遭到遗弃甚至ST!“ 老冯越说越激动:“到那时,我将作为我儿子的控股母公司,必将大放异彩,连续涨停,可是,如果那个女人追涨,回来哀求我怎么办呢?“ 我冷冷的回答道:“思想有多远,就让她滚多远!“ 老冯顿时豪气干云,一饮而尽:“对,我要彻底把她逼空,巨量买单封住涨停,等我八十岁以后,笑了的都要回贴,不然这辈子永远发不了财。(转别人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