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该如何操作才能使得利润最大化?

前面我告诉大家大盘周线会有7连阳,而本周收盘已经是6连阳了,在市场都不敢看多的时候我们坚决提前看多,而去年在市场一片看多的气氛中鬼谷子明确告诉大家大盘调整还没有结束,因此鬼谷子对大势的观点一直以来都是正确的也是比较前卫的!希望大家能仔细的品味我们对大势的研究,在此,鬼谷子也要非常感谢身后为鬼谷默默无闻的调研的工作朋友们!


下周大盘将会继续冲击周线阳线,为我们的7连阳做准备,大家可以试目以待的验证我们的观点!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大盘到达2500点附近的时候必须要多做差价,因为那个时候大盘将震荡很厉害!


操作上:前面一直提示大家的方向标房地产板块终于在上周有了很好的表现,引领大盘继续冲高。而教育传媒版块在调整一段时间后继续发飙,朋友可以关注下那些还没有大涨的这个版块的个股!新能源版块我一直看好,大家继续关注!通讯板块我也看好,牛股多多啊!具体个股大家可以注意下000012南玻A,002071江苏宏宝,002218拓日新能等!


鬼谷子独家提示:下周本团队将准备2个亿资金独家打造一只新能源 化工版块牛股,预计短期收益将直接打到20%,希望朋友们能踊跃的参与!想和我们一起参与私募独家布局的投资朋友可以第一时间加我们在线q q:2671721953,我期待这短期的20个点能与大家一起分享!


请朋友们一定要清楚,不懂与专业人士合作比没有选股能力还悲哀,一定不要浪费这波行情,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