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周评:有一些想法很弱智!(20151129)

?《上周综述》

1.上周市场低开冲高回落,周一到周四横盘震荡,周五大跌,继11月17日沪综指3670上方百万俱乐部、百万小灶、天一点金各特战队全线清仓之后,周四快乐理财军团快乐炒股独立团全线清仓,这是快乐理财军团继6月25日沪综指4700点上方全线清仓之后今年的第二次全线清仓 沪综指收报3436点周跌5.35%,深成指收报11961点周跌5.83%,中小板指收报8096点周跌5.64%,创业板指收报2649点周跌5.38 %
2.成交量与上周相比基本持平,呈现上涨缩量下跌放量格局,主力资金净流出2930亿以上,接近3000亿,为6月中旬连续大跌之后最大净流出。

3.新华锦、新日恒力、中江地产、富瑞特装、世纪游轮、迅游科技、鲍斯股份等7只个股五连板涨幅超过60%,,一共12只个股涨幅超过40%,44只个股涨幅超过20%,157只个股涨幅超过10%,535只个股上涨;游久游戏、零七股份、龙津药业、四川金顶、中毅达等5只个股跌幅超过20%,480只个股跌幅超过10%,1954只个股下跌。个股涨跌比例1:3.7左右。

《周末要闻》 1.下周10只新股IPO开始申购,这一批新股申购仍然要缴纳申购保证金。 2.三大救市国家队主力被查,证监会稽查中信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等券商违规问题。 3.上交所拜访准战略新兴版公司,首批可能挂牌50家

《操作建议》 1.国庆节之前我们认为四季度金秋行情会展开,沪综指目标位3650点,11月份出现了三次冲击这个目标位,分别是 11月9日最高点3673、11月17日最高点3678以及11月26日最高点3668,目前这三个点位已经构成了这轮反弹的三重顶。必须要引起重视!2.快乐理财军团百万俱乐部、百万小灶两个特战队11月17日清仓之后一直在等待低吸时间,完美避免了上周五的暴跌;天一点金特战队11月17日清仓之后做了几只短线股大多数已经获利出局,目前仓位不到2成;快乐炒股独立团上周四下午果断清仓,同样完美规避了上周五暴跌风险。 3.下周新股IPO即将重启,年内IPO继续执行老办法,也就是说必须要有股有钱才能参与IPO摇号,市场必然存在一定的调整。 4. 仅从技术面来看,完成我们国庆节之前的目标位沪综指3650之后必然存在调整,调整第一目标位3537,第二目标位3457,第三目标位3257。目前3537已经跌破,3457也已经跌破,下一个目标位3257点! 5. 预计下周沪综指支撑位3412/3373/3301,阻力位3457/33500/3537,有可能先调整后企稳反弹。 6.特别提醒一点,据报道,证金公司已经开始减持救市进场的个股,而2016年1月8日,证监会救市政策里面的大小非限减令将到期,2016年元旦到春节之间的行情将非常难受。 7.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自8月26日沪综指见底2850反弹以来,主力资金鲜见净流入,统计表明净流出已经超万亿,证金公司已经开始卖出救市的股票,证监会已经通知证券公司自营盘无需保持每日净买入,元旦之后大小非可以卖股票。市场资金面压力灰常巨大。 8.总是有人说什么慢牛,说什么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这些想法灰常弱智,具体原因吴西就不多说了,想不通的投资者建议远离股市。

《友情提醒》
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wxfund_com,该公众平台每日均会发布股市和期货市场研究报告与实战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