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视点:油价不降股市横盘

《盘面综述》

1.早盘四大指数高开窄幅震荡盘升,四大指数基本同步。沪综指报收3535上涨0.71%,深成指报收12581上涨0.69%,中小板指报收8386上涨0.76%,创业板指报收2774上涨1.05%。

2.成交量略有放大,呈现放量横盘滞涨态势,主力资金净流出110亿,比昨日早盘流出略有放大。

3.非ST涨停62跌停2,人气较好。央企整合概念的中远航运第二个一字跌停。

4.高送转概念、全息技术、智能穿戴、油气改革概念等板块领涨,超级电容、网络安全、前海概念、船舶等板块领跌。

5.个股涨跌比例3.8:1,呈现多头格局。



《操作建议》


1.证券板块冲高回落,银行板块微涨,保险板块小涨,房地产板块前期牛逼哄哄的万科A继续回落,有色煤炭表现尚可,总体来说大盘股表现没有拖累大盘!但是参与价值不大。

2.互联网大会盛大召开。互联网行业相关板块整体表现尚可,不是特别突出。题材股概念此起彼伏,持续性一般。

3.发改委因为环保原因没有按时降低成品油价格,因此昨晚在其他大宗商品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原油报复性反抽,今日油气改革概念股得势拉升。油价不按照市场规律调整。股市因此陷入了横盘迷茫。然而市场就是市场,需要提防市场的反报复。

4.午盘沪综指支撑位3510/3478,阻力位3537/3578,当前市场自8月26日沪综指2850开始的中级反弹行情11月26日已经基本结束!紧随其后的小号反弹12月4日再度结束,然后元旦后1月8日救市政策之不允许大小非减持将解禁,元旦后春节前基本上没有行情可做,完全可以休息。

5.对于2016年元旦后到春节之间的行情快乐理财研究院提醒大家,救市政策要求的大小非限制减持的半年期限在元旦后1月8日解除,那个时候属于比较危险的时候。

6.操作上以适度控制仓位为主,不追涨,勿杀跌,稳赚钱!当前仓位控制建议3成以下,完全可以空仓休息三个月!



《友情提醒》


时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wxfund_com,该公众平台每日发布股市和期货市场研究报告与实战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