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西视点:一骑红尘妃子笑

投资千万条,心态第一条。

不戒贪侥恐,帐户两行泪。

快乐理财研究院提醒您!




今天早盘低开低走,没有重复上周二的走势,成交量略有萎缩,主力资金净流出281亿,票票涨跌比例850:2778,非ST涨跌停板比例33:13,猪肉、上海自贸区、超级真菌等板块领涨,航母、燃料电池、氢能源等板块领跌。

目前市场已经结束日线5浪上涨,上周二开启B反,有点急躁,这几天都在高位横盘消化上周二的获利盘,热点轮动比较快,猪肉从猪肉变成牛肉即将变成老虎肉最终要变成龙肉,其他的领涨板块目前貌似都是配角?话说上海IPO了多少股票?您去看看上海所谓的已经上市的上市公司,有几个还在干活?


貌似本周要搞海军建军70周年演习吧?这海工装备咋能这样子呢?氢能源?燃料电池?都不行了?!特斯拉自燃、还有国产的啥啥牛叉品牌立马跟随,按理说电动车很好制造的好不好?有多少高精尖技术?忽悠?卖拐?还是咋?


在周末的意念盘上面,基本上应该说是昨天的全线涨停板的,但是市场就是如此的残酷,昨天居然高开低走。有人说本周3500点不在话下,吴西则一直苦口婆心的提示风险。股指期货是一把双刃剑!现在公募基金、券商理财、保险理财、私募基金、外资等等机构仓位都很高(外资买大族激光不是已经超限啦嘛),他们做股指期货您认为是做多还是做空?再问一个小问题,如果某一个投资者自由资金100万,目前已经满仓,一个月之内不可能有新的资金可以买股票,请问他是多头还是空头?以上两个问题欢迎留言讨论。

下周回国贾跃亭,已经不准备回国啦哈,有这个牛叉PPT的朋友注意尽可能卖掉持有的部分留一股做个纪念足以!

操作建议:50万以下中小户继续建议全线逢高离场,后市随时按照吴西视点的建议逢低投资ETF(1月3日曾经建议低吸50ETF之后一直建议继续逢低加仓50/300ETF),慢慢积累资金争取早日成为50万以上大户,只有50万以上大户才能享受到未来(吴西的预期是2020或者2021年开始)第六轮大牛市的无比丰厚的超级红利。50万以上大户需要看多不过分做多,控制仓位低吸绩优股或者寻找热点股,适当理性一点点即可。同时需要尽快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

吴西认为市场今年肯定比去年好做,不过科创板已经有7家公司进入上交所上市申请阶段即将真正落地,暂时还可以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积极一点。




预计午盘会稍微稳定一下,之后有可能继续杀跌,短线可以低吸,切忌追涨追板!有看好的票票建议适当低吸。

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科创板就是荔枝,解困的民营企业大股东就是妃子,明白了?咱们呢?抱歉!咱们是跑不死的马,如果真的跑死了,肿么办?换一匹就是!

有朋友问吴西,为啥子不写收评?吴西认为收评无外乎给当天的上涨或者是下跌找找理由,大家经常看到“几个理由造成今日高开低走”、“今日杀跌原因揭秘”之类的收评,然后说说什么股票为什么涨停,对不对,这特么的有意义吗?既然吴西每天写盘前观点和中午的吴西视点何必要再写一个胡乱编写的收评呢?吴西盘前和吴西视点准确率很高是不是?那不就得啦。上午的操作看盘前观点,下午的操作看吴西视点,晚上您不至于还操作我A是不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