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西视点:落花时节又逢君

投资千万条,心态第一条。

不戒贪侥恐,帐户两行泪。

快乐理财研究院提醒您!




今天早盘市场低开窄幅震荡偏弱,成交量与昨日持平,主力资金净流出217亿,票票涨跌比例852:2738,非ST涨跌停板比例24:7,昨日连扳、猪肉、券商、高送转等板块领涨,氢能源、燃料电池、石墨烯、工业大麻等板块领跌。

猪肉基本上已经变成牛肉,未来有可能变成龙肉,但是这里有点高位的意思啦,谨慎追涨哈。

昨日领涨的氢能源板块今天领跌,这是要熄火的味道?


乐视网放量打开跌停板,这些进场的筒子到底要赌啥子?赌下周回国贾跃亭?!下周回国贾跃亭,已经不准备回国啦哈,有这个牛叉PP的朋友注意尽可能卖掉持有的部分留一股做个纪念足以!


操作建议:50万以下中小户继续建议全线逢高离场,后市随时按照吴西视点的建议逢低投资ETF(1月3日曾经建议低吸50ETF之后一直建议继续逢低加仓50/300ETF),慢慢积累资金争取早日成为50万以上大户,只有50万以上大户才能享受到未来(吴西的预期是2020或者2021年开始)第六轮大牛市的无比丰厚的超级红利。50万以上大户需要看多不过分做多,控制仓位低吸绩优股或者寻找热点股,适当理性一点点即可。同时需要尽快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

吴西认为市场今年肯定比去年好做,不过科创板已经有不少几家公司进入上交所上市申请阶段即将真正落地,暂时还可以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积极一点。




岐王宅里寻常见,崔九堂前几度闻。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其实吴西最不喜欢落花时节又逢君的,要知道现在是人造“小牛市”的末端,你说你减亏了很多,何必又加大仓位进场找套呢?对不对?等一等不好吗?

春梦了无痕啊!成交量如此萎缩,昨天果断翻红报收,但是今天表现很低迷。明天星期五,五一之前还有三个交易日。五一节之前还是一句话,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今天下午吴西看横盘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小阴小阳线格局,没有啥子搞头,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