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博客送黑马

在国内铁路建设跨越式增长的带动下,时代新材未来可实现快速增长.预计公司2007, 2008年每股收益将分别可达到0.32元和0.51元.考虑到公司作为央企下属企业,有整合的潜在可能性,从而给予公司股票"短期-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投资亮点:
  1 2005年,公司的核心业务减振降噪弹性元件在国内铁路市场的销售同比增长了20%。其中,在机车车辆市场基本保持了稳定,货车市场的份额提升了4%。在11月份铁道部2006年度机车大修预备会议上,公司被新增为“机车重要件”供应商,从而扩展了机车大修市场的市场领域。
  2随着内、电机车,动车组一批重点项目的逐步落实,使公司可以在更高的技术平台上甩开竞争对手,继续巩固和加强在国内机车车辆市场的领先地位。
  3 2005年,海外市场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同时,业务领域也在不断地拓宽,本年度培养和新增了一批大客户和战略客户,相关项目进展顺利,并顺利地进入了欧洲本土铁路转向架橡胶件和杆件市场。公司被GE公司授予2005年度“最佳质量奖”,36万件产品无任何质量问题。
  4 据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提速重载是铁路运输发展的中长期目标。“十一五”期间,国家将加大铁路建设的投入,加快铁路网的建设及铁路现有线路的技术改造和现有车辆的更新换代,以提高列车运行速度和铁路运输能力,铁路运输行业在“十一五”期间将成为国家重点发展的行业。


另可买入军工类的上市公司如西飞国际和钢铁类的武刚股份。黑马早知道QQ1729762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