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大盘重个股
    

今天受周边股市调整走势影响,周三沪深大盘低开低走,两市股指均出现较大跌幅。盘中观察,银行地产有色等蓝筹板块甚至不少前期的热门股纷纷出现较大幅度回落,导致两地股指形成一个多月以来最大的一次跌势。而场内相对抗跌的品种,仍以中小盘股以及农林牧渔、化工化纤、医药、电器等板块个股居多,由于自去年底以来,主力资金介入该类股票较深,并且此前的上涨,已经使得在该类股票中的市场人气得到了较为充分的激发,由此使得该类股票继续成为市场大幅震荡过程中的“避风港”。


对于大盘,由于 上证指数 ( 行情 股吧 )本周内已经连续失守5日与10日均线,60日均线也将于周四经受考验。技术上,宽幅的震荡显示出多空双方意见分歧有所加大,市场很可能转入阶段性质的震荡整理格局。但短线的震荡并不影响本轮行情的性质,通过调整,也将从中孕育出新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