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拉我的手,黑马天天有
中线股:安琪酵母是世界第五,亚洲第一的酵母生产企业,06年国内的市场份额为40%左右,行业龙头地位相当稳固;公司产能仍处于扩展阶段,截至到2007年,公司酵母生产能力已经达到5.2万吨,随着08年宗左6000吨生产规模,09年新疆伊犁二期工程1.5万吨投产,预计2009年安琪酵母生产能力达到7.3万吨左右。
  投资亮点:
  (1)酵母行业龙头: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酵母生产企业,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左右。“安琪”产品已进入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出口收入已由01年的2918万元增长到06年的2.2亿元。07年上半年公司酵母销量达到2.17万吨,出口收入达到1.45亿元(同比增长29.35%),07年度公司将确保销售收入达到10.5亿元、力争11亿元,酵母销量达到4.4万吨。顶 点 财 经
  (2)自主创新: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占到公司总人数的70%,科研经费投入比重连年递增。公司共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38项,先后与中科院微生物所、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及荷兰GB等世界著名生物工程公司建立了广泛的协作关系,开发出6大类领域30多种产品200多个品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20多项,取得专利191项。公司技术中心05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3)交易性金融资产:0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持有凯乐科技73.5万股,初始投资成本319.65万元。摇钱树下教你摇钱术
  风险提示:
  CPI涨幅在画出一个优美的上扬曲线后,于7月达到十年来的历史最高,其中食品价格上升成为最重要的拉动因素之一。受此影响,一大批在食品产业链中下游发展的企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本上升压力。短线:6001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