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最适合的策略!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低走,午盘前探底3093.04点止跌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小幅走低;成交额较前萎缩。水利建设、盐湖提锂、风沙治理、锂矿等涨幅居前;198类概念股中有109类股飘红;云游戏、远宇宙、字节跳动、博C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周四创指回踩看3085-3106点的区间支撑”观点,今日黄白两线分离较大,两线探底略有回升,个股涨跌比722:347;赚.钱效应较前(243:835)明显提升。技术上,创指连续两日长阴杀跌后,周四收小阴十字星线;K线四连阴;短中期均线悉数空头排列;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好现象是,前两日放量杀跌,日均超2970亿元后;周四量能回落至2585亿元。同时,创指分时反弹潜力犹存,周五仍有向上反弹预期。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反弹关注3150点反压,较强阻力在年线;回踩支撑依旧在3085-3106点的区间,较强支撑在去年5月17日的上跳缺口3039-3049点。




沪指早间低开欲振乏力,盘中探底3559.88点止跌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小幅飘绿;成交额较前萎缩。建筑、钢铁、工程机械、化纤等涨幅居前;有色股小幅上扬,力挺指数;煤炭股微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有26家飘红;地产、银行、保险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证券、航空、酿酒、运输服务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周四沪指反回踩紧盯60均线支撑,较强支撑半年线”观点,今日黄白两线分离巨大,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个股涨跌比1311:678;做多人气较前(487:1551)快速提升。周四沪指低开探底半年线止跌回升收锤头阳;日线重返60日均线。技术上,沪指继5均、10均转头向下后,20、30日均线周四也拐头向下;日MACD绿柱继续伸长,KDJ指标下行。但其分时反弹潜力较大,明日仍有反弹预期。对于周五市场,沪指反弹关注3594点反压,较强阻力3610点,强阻力在3651点;回踩紧盯60均线支撑,较强支撑半年线,强支撑看年线。




策略上,依据前收评“在指数未出现明显杀跌量能萎缩信号前,只宜轻仓介入;预期周四大盘有反弹潜力,但就此扭转跌势很难很难”观点;连续杀跌后,两市技术性破位明显;但沪指在2559点,创指在3093点,有一定的企稳迹象;后期继续关注回踩缩量情况及反弹的量能配合;预期超跌反弹后仍有再度回试支撑的可能。目前最适合的策略是轻仓、短平快;当然,一些质地优秀的错杀股仍可积极关注,包括大消费、医药、高端制造、进口替代等。低吸目标:重点关注一些长期调整、估值较低、具备一定成长性的品种;远离高位高估品种。重点是前三季绩增品种,主要是低位、低估、长期超跌和主营业绩稳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