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必须这样做!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低位震荡;午后指数冲高飘红后再度走低,尾盘略有企稳;成交额较前放大。租购同权、可燃冰、地下管网、物业管理等涨幅居前;199类概念股中有24类股飘红;锂矿、种业、盐湖提锂、远宇宙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创指反弹关注3150点反压,较强阻力在年线;回踩支撑依旧在3085-3106点的区间”观点,今日黄白两线分离逐渐小幅增大,两线双双冲高回落,个股涨跌比150:938;赚.钱效应较前(722:347)大幅降低。技术上,创指连续四日杀跌,日线五连阴;短中期均线悉数空头排列;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周线长阴杀跌破60周均线;周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5周均线死叉10周均线。创指反弹关注3150点反压,较强阻力在5均,强阻力在年线;回踩支撑依旧在3085-3106点的区间,较强支撑在去年5月17日的上跳缺口3039-3049点。




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小幅上扬;午后指数再度冲高回落,尾盘微幅飘绿;成交额较前放大。石油、工程机械、地产、家用电器等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股小幅上扬,力挺指数;煤炭、证券股微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有15家飘红;有色股跌幅较大,走势拖累大盘;广告包装、旅游、文教休闲、公共交通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沪指反弹关注3610点反压;回踩留意60日均线支撑”观点,今日黄白两线分离逐渐小幅增大,白线在上,黄线在下;个股涨跌比510:1519;做多人气较前(1311:678)明显降低。本周四个交易日:周二、周三连续杀跌,相继跌破短中期均线;周四探底半年线、重返60日均线收锤头阳,周五冲高回落失守60日均线再度收阴。技术上,沪指5、10、20、30日均线空头排列;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周K线收阴失守5、10、20周均线,周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死叉向下。对于下周市场,沪指反弹关注3610点反压,较强阻力在3651点;回踩紧盯半年线支撑,较强看年线。




策略上,依据前收评“两市技术性破位明显;预期超跌反弹后仍有再度回试支撑的可能”观点,武人论股再次强调:在指数未出现杀跌量能明显萎缩信号前,只宜空仓或轻仓、在轻仓。另外,如果下周初沪指缩量反弹后,仍有回试半年线及年线的预期;在没有明显止跌信号钱,继续执行“轻仓介入、短平快”的策略;当然,一些质地优秀的错杀股仍可积极关注,包括大消费、医药、高端制造、进口替代等品种等;可采取低吸高抛(或盘中T+0),降低持仓成本的方式控制总仓位。低吸目标:重点关注一些长期调整、估值较低、具备一定成长性的品种;远离高位高估品种。重点是前三季绩增品种,主要是低位、低估、长期超跌和主营业绩稳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