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满足此条件 必定连续大涨!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高走,午间报收3174.4点,上涨2.3点,涨幅0.07%,成交1013亿元;午后大盘逐波走低,尾盘快速回升飘红;日线报收3173.15点,上涨1.05点;日涨幅0.03%;日成交1841亿元,较周四略有萎缩。2、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27只减少至26只,跌停股4只扩大至28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36只扩大至116只。3、沪指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D值下行、KJ值转头向上;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上行。4、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继续上行。5、周MACD指标绿柱冒头,KDJ指标下行。








创业板方面,板块指数周无冲高回落,5日均线得而复失;日线报收小阴线,指数报收1839.01点,下跌11.38点,日跌幅0.62%;日成交量较周四萎缩。领涨热点:环渤海、含H股、地热能、钢铁、智能穿戴等涨幅居前;133类概念股中有24类股飘红,雄安新区、量子通信、海上丝路、奢侈品、多晶硅等跌幅居前。在本周的日收评中,武人多次强调了两点:一是次新、高送转概念股先于市场展开调整,对创业板指数的调整结束具备极强的信号作用;而本周上述两类股已有止跌企稳迹象。二是创业板指数连续下挫后,超跌严重,技术反弹需求强烈。日线形态、量能、指标等显示此位置筑底反弹概率较大;对于下周市场,创业板指数短期支撑看1780-1820点,向上压力位在1850点。至于雄安概念股,连续下挫后,部分品种(地产类)超跌反弹预期较强;但只能看反弹不能奢望过大!毕竟上档套牢盘压力巨大。只有且只能是次新、高送转概念的止跌回升才是创业板结束调整的信号枪!当然,一带一路、军工及混改题材调整也较为充分,一定拿企稳回升对创业板结束调整也具备极强意义。







主板方面,银行、保险、日用化工、石油、医疗保健等涨幅居前,煤炭、证券股飘红,走势强于大盘;有色、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56个行业板块中有18类股飘红;环保、酿酒、船舶、建材、航空等跌幅居前。本周地产股受雄安概念持续杀跌拖累,板块指数一路走低,前期的上挑缺口大多已被回补,只留下4月5日的第一个上挑缺口;周四、周五略有止跌迹象;分时及日线指标超卖,下周初有向上反抽预期。保险股本周率先企稳回升,周四、周五连续走高且站上5日均线;而银行、证券、煤炭、有色等权重日线结构有止跌迹象,分时指标有延续反弹的预期。依据历史经验,历次调整的结束都是由最先下跌且跌幅最大的板块,率先反弹继而带动市场触底回升的。那么,对于主板而言,最先调整的证券股不止跌回升,脱离底部区域,则其它超跌行业板块难以独立走强。同时,众多行业板块已经具备低吸潜质,有的已在盘中有所表现;如,医药、电力、汽车、军工、信息安全、食品饮料、公共交通、酒店餐饮、化工、交通设施、运输设备等。包括广告包装、航空、机械等。







大盘方面,沪指周五再次探底回升,日线报收小阳线;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依据周三收评“短期反弹有两种方式:一是主板以证券股为首,创业板以次新股为首,这两类股如果能共振上攻,且沪指重新站上3250点,则市场将有V型反转的预期;如果不能形成强势共振,或力度较弱,则市场以向上封闭周三下跳缺口(3189-3196点)为反弹目标位。二是如果市场继续以雄安概念为反弹龙头,则市场每一波上攻都是减仓良机!因为未经充分调整的雄安不足以带动大盘重启新升势,只会拖累股指反复寻底,沪指下一个目标将在3100点附近(至于创业板,再跌也空间有限)”观点,周四、周五市场虽然如期展开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劲;这样的走势在联系“4月17日(本周一)下跳缺口对应4月5号的向上跳空缺口,有‘岛形反转’下跌趋势的形态特征”,这给下周市场走势蒙上了一层阴影!也就是说下周市场即使反弹补缺3189-3196点,只要不能放量站稳半年线,则仍有再次试探3150点支撑,甚至直接下跌至3100点附近的可能。当然,除非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证券与次新股能持续联袂上扬,且大盘有效放量;那么市场将有惊人一幕的表现。如果市场仍以雄安新区为龙头展开反弹,则沪指补缺之时就是高抛之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