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有一点很关键!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间报收3144.3点,下跌14.1点,跌幅0.45%,成交1012亿元;午后大盘欲振乏力,逐波走低;沪指报收3139.88点,下跌18.52点,跌幅0.59%,成交1702亿元,较上周五萎缩。2、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早盘15只扩大至21只,跌停股4只扩大至16只,跌幅超5%的个股58只扩大至205只;3、3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触底回升;60分钟MACD指标绿柱冒头,KDJ指标下行。4、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


创业板方面,板块指数周一低开低走,失守5、20日均线;日线报收小阴线,指数报收1775.55点,下跌20.58点,日跌幅1.15%;日成交量较较上周五萎缩。领涨热点:奢侈品、珠三角、猪肉、聚氨酯等涨幅居前,131类概念股中仅有9类股飘红;次新股、3D打印、稀土永磁、全息、电子支付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创业板指数在持续调整八周之后,本周首次放量站上五周均线,且日、周线技术指标显示有走出底部的趋势,下周重点关注对1830-1860点区域的攻击力度及量能配合;其中,强势可持续的领涨热点仍是未来反弹还是服装的关键标志!而周初如果回踩1760-1780点,仍然构成低吸加仓的机会”观点,今日创业板缩量回踩,盘中最低1773.53点成交量萎缩至518.3亿元;而次新股今日跌幅居前,对市场人气影响较大,但其60分钟J值严重超卖,短线反弹一触即发。一旦次新股走强,则有推动创业板指数止跌回升的预期。故,对于周二市场,依旧坚持1760-1780点为低吸加仓区;而一旦再次走高,则1830-1860点区域的量能配合将决定后市股指运行格局。


主板方面,酿酒、保险、家用电器、汽车、造纸等逆势飘红,涨幅居前;煤炭、银行、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略强于大盘;有色、证券股跌幅稍大,走势弱于大盘。56个行业板块中仅有5家飘红,其它全线飘绿;文教休闲、矿物制品、航空、电脑设备、家居用品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权重股中正在走上升形态的保险、银行、煤炭股依然保持上行态势;而原本表现较弱的有色、证券、地产股,也有走出底部,重返上升通道的迹象。如,有色股日线结构是低位六连阳,周线也是8连阴后首度收出站均阳。而证券股自5月25日一阳穿三线后,持续9个交易日小幅震荡,日线单阳不破已达变盘临界点。地产股持续小幅回升,5周均线已经开始转头向上。也就是说权重股的日线结构、技术指标及周线形态均有继续上行预期。个股方面,一季报主业超预期增长的绩优错杀股,中报继续预增的概率极大,投资者可逢低重点关注”证券股今日快速回踩逼近20日均线,有色股跌破20日均线支撑;但这两类股的分时指标超卖随时有望引发反弹。而对于一些超跌、低估值的绩优错杀股,如,一季报主业超预期增长的个股,中报继续预增的概率极大,这类股下跌就是低吸良机。


大盘方面,沪指本周一冲高回落,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引线的小阴线;日均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依据前收评“鉴于上行量能的欠缺,周五及下周市场最大的看点是补量上行!沪指日成交量在2019亿元之下时,攻击3155点之上随时准备高抛”观点,周五市场虽然继续上攻,但成交量依然处于萎缩状态,那么,3155点之上,与正在下行中的60、120日均线交叉点3170点间就构成高抛区。关注焦点:沪指在3155点之上,向上攻击此交叉线时,沪指日成交量能否超过2019亿元;能则属于有效突破。但不管能否有效突破,此位置大概率会有一次回踩整理的预期;而回踩的低点预计在3120点附近,此位置构成下周市场最佳低吸点”观点,今日回踩本在意料之中,且量能的快速萎缩,标志着市场下跌空间有限。依据技术研判,武人仍为,沪指3120点附近仍是最佳低吸加仓点;但不包括在利空作用下。由于本周6月12日—18日,美国、英国、日本和瑞士等四国央行即将公布利率决议!所以,前半周市场关键看点——有利空的情况下,不排除沪指有快速击穿2120点的可能,但极限3111点的年线不容有失,至少是收盘不能在此点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