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或迎惊人大变!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震荡,冲高回落;午间沪指报收3276.83点,跌0.12%,成交759.6亿元;午后大盘止跌翻红,沪指重返3300点整数关;沪指报收3303.04点,涨0.68%,成交1453亿元,较昨日萎缩。2、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10只扩大至19只,无跌停股,跌幅超5%的个股10只减少至6只;3、30分钟MACD指标红柱冒头,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4、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






创业板方面,板块指数周三探底回升,震荡走高,日线报收小阳线,指数报收1806.09点,涨0.41%;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多晶硅、奢侈品、智能家居、宽带提速、蓝宝石等涨幅居前;134类概念板块中仅有三沙、特钢、智能电视等3类股飘绿,其它悉数飘红。依据周二收评“创业板周二缩量下挫后,周三密切留意1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力度”观点,今日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跌破10均支撑,智能类、芯片、5G、次新股等众多概念股相继走强,刺激指数震荡回升站上20日均线;技术上,创业板今日缩量上行,明日需放量上攻半年线,只有放量才能确认攻击有效性。热点方面,继续紧盯:次新、芯片、智能类、稀缺类、国产软件、新能源、量子通信、军民融合等概念股。







行业板块方面,运输服务、酿酒、半导体、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56个行业板块中有52个行业飘红;煤炭股表现较好,力挺大盘指数;保险股小幅飘红,走势与大盘相同;银行、地产、有色、证券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建材、互联网、石油、电信运营等微幅飘绿。依据昨日收评“依据目前权重股的形态、技术指标等,权重继续大幅杀跌的概率极小;其中关键仍在有色、煤炭、证券、地产股身上。而众多行业板块今年以来不仅长期滞涨,且超跌严重,短期调整后仍有向上反弹的预期”观点,今日煤炭股止跌回升,保险股小幅走高;两类股分时有继续反弹预期。银行股面临半年线支撑,时间周期有短调到位迹象。地产、有色股日线有转强迹象。证券股日线技术底背离,也有反弹预期。同时,今日市场走势显示,只要权重股企稳,则众多行业板块就有轮动上涨的希望。






大盘方面,沪指周三低开高走,日线报收小阳线,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今日煤炭、保险、银行股先后企稳回升,对推升指数功不可没;而众多题材概念股的全线活跃增强了市场赚钱效应;这是沪指重返3300点整数关的关键所在。技术上看,沪指今日缩量重返5、10日均线之上,指标预示反弹有望延续;但量能欠缺,又预示着指数短期难有大作为,半年线的压力很难跃过。依据周二收评“对于周三市场来说,首先要关注回踩低点及量能的萎缩情况;其次关注热点题材股能否再度领涨市场,当然,权重的配合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主观预计周三低开高走概率较大”观点,对于周四市场来说,首先,美联储议息结果可能会对指数构成一定压力,低开概率较大;低开后能否在3250点之上企稳是关键。其次,继续关注热点题材股能否继续领涨市场,而权重股又能积极配合。第三,止跌回升的量能能否进一步放大,如沪市日成交达到2000亿元之上。





风险提示:以下为本人技术跟踪验证,内容仅供参考,不可做为买卖依据!


个股方面,周三新增的技术跟踪股:硅宝科技澄天伟业大连圣亚林州重机符合要求,可继续跟踪。周四新增:德尔未来科士达易见股份金鸿顺。技术要求仍然是三点:一是分时急拉的个股尽量不追,除非你是高手。二是分时低点不断抬升,分时均价线走平上翘,在股价回抽靠近均价线时具备看点。三是短线股日线一旦走弱,即应止盈和止损出局。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