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行情或有大裂变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10点半后止跌翻红;午间报2677.54点,涨0.3%,成交595.6亿元;午后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低探至2652.7点后止跌小幅回升;终盘沪指收2664.8点,跌0.18%;日成交968.8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早盘24只扩大28只,跌停股6只扩大13只,跌幅超5%的个股37只扩大至72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小幅回升。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探底1383.13点,震荡翻红;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略有上翘;日线收小阳线,日涨幅0.31%;成交量较昨日萎缩。可燃冰、卫星导航、免疫治疗、国产软件、5G等涨幅居前;140类概念股中有93类股飘红;建筑节能、聚氨酯、草甘膦、摘帽、低碳经济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业板指数分时、日、周线超卖、技术底背离;多重技术共振反弹一触即发”观点,今日创业板在创出调整新低1383.13点的同时,量能也创熔断后的新地量393亿元;日线收出止跌小阳线,分时指标显示周三仍有继续反弹的潜力。另外,科技股、生物医药等已有反弹迹象,其它的超跌概念股,如,锂电池、绿色照明、新能源车、安防服务、创投概念、智能机器以及次新股等在内的众多概念股日线技术底背离,周线处于严重超跌状态;周三止跌反弹动能较大。周三关注焦点,反弹成交量的配合,压力位在1427点。







行业板块方面,航空、电信运营、通信设备、IT设备、电气设备等涨幅居前;证券、有色股微幅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28家飘红;银行、保险、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钢铁、建材、供气供热、煤炭、日用化工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持续严重超跌的行业主要有,电气仪表、半导体、互联网、元器件、通信设备、软件服务、IT设备等”观点,今日部分超跌行业如期反弹,包括证券、有色在创出新低的同时,收出止跌小阳线;显示市场很多行业板块均有跌无可跌的迹象。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虽然继续小幅调整,且跌破均线支撑,但其大结构上仍有反弹预期。最后,对于建材、化纤、化工、汽车类等绩优超跌低估值品种,短中线均可积极留意;但估值高较高的超跌低价问题股,则应快进快出。






大盘方面,沪指周二低开震荡,盘中再创调整新低;日线报收小阴十字星线,量能较昨日萎缩。权重股走势分化,证券、有色超跌反弹,地产、银行、保险等拖累指数。个股涨多跌少,平均股价指数微涨0.32%,表现超越大盘指数。依据昨日收评“主板依旧紧盯权重,尤其是证券、有色;创业板则紧盯次新股及科技、生物医药股。指数方面,沪指关注前低2653点支撑,破则有回踩2638点试探支撑的预期。总体感觉,破位之际,GJD不会无动于衷;今日顺势回踩后,明日不排除反包上攻”观点,今日市场一度探底反弹,但权重配合不佳,反弹量能欠缺,沪指冲高回落再创新低2652.7点,尾盘略有上翘。全天沪指量能968.7亿元,再度刷新自5178点调整以来(不含熔.断)的新地量;日线指标底背离,分时指标仍有反弹动能,周三仍有继续反弹的预期,但量能仍要打问号;届时,重点关注权重动向,至少有两类权重强势上攻,涨幅大于1.5%;沪指压力看2700点整数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