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后注意高低切换!

周五早间两市大盘跳空高开,沪指高开冲高回落后高位震荡;依据周四收评“电气仪表、软件服务、互联网、医疗保健等虽然也是冲高回落,但位置、形态及技术指标不同,上引试盘概率较大”观点,今日电气仪表跳空大涨,家用电器、半导体、酒店餐饮、医疗保健等涨幅居前;保险、证券股力挺指数,有色走时弱于大盘,煤炭、地产、银行等走势偏弱,拖累大盘。早间各行业个股再现普涨格局;平均股价指数大涨1.85%。



在市场持续超卖、估值进入底部区域后,政策利好密集推出;促使大盘触底回升,沪指自10月19日创出2449.2新低后,走出了底部抬高,重心上移的震荡上行走势。日线相继站上5、10、20日均线,技术指标、形态趋强;周K线连收两阳,量能明显放大。依据周四收评“对于周五市场,预期深调概率极小,盘中回踩5、10均企稳再度上攻可能性大;甚至不排除低开后一路走高的可能;沪指上行阻力位2638点,强阻力在2675—2703点”观点,今日市场跳空上行,分时指标超买,日线部分指标顶背离,技术性回踩需求较为强烈。对于午后及下周市场,沪指回踩支撑在2600点,强支撑在2580点;回踩蓄势后仍有继续上攻2675—2703点的动力。策略上,高抛涨幅较大个股,降低仓位;逢低留意底部有过异动、低估值、有较好成长性的个股。




创业板方面,创指跳空上行,分时留下较大的缺口;依据周四收评“对于周五市场,一是创指有蓄势回踩要求,但幅度有限;支撑位在1280点,强支撑1265点(极佳低吸点)。二是如果继续上攻,1318点有压力,强压力在1329-1333点,冲高此区域,有再度遇阻回落的风险!”观点,今日科技、生物医药、智能概念联袂领涨,刺激创指跳空高开,站上30日均线;日线指标趋强,分时部分指标顶背离;周K线实体覆盖上周K线的上引线,反弹趋势明显。对于超跌最严重(月线七连阴)的创业板,周五早间大涨也在情理之中;接下来要关注的是,科技、生物医药、智能概念能否继续高举高打?在其转弱之际,新能源车、风能、核能、军民融合及次新股等能否接棒领涨?满足上述条件,不排除中小创继续上涨甚至出现逼空行情的可能。下午有事,午后如果回踩关注1320点支撑,强支撑在131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