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最大看点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再度小幅走高;午间报2591.75点,涨0.28%,成交484.9亿元;午后沪指震荡回落,2点后再度小幅上行;终盘收2594.09点,涨0.37%;日成交854亿元,较昨日缩。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26只扩大至42只,跌停股3只,跌幅超5%的个股7只扩大至12只。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震荡,午后探底回升,小幅上行;日线收小阳线,日涨幅0.85%;成交量较昨日萎缩。知识产权、粤港澳、民营医院、5G、体育概念等涨幅居前;141类概念股中有134类股飘红;猪肉、特钢、可燃冰、维生素、ST等微幅飘绿,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鉴于科技、创投、智能、新能源车及生物医药、次新股等均有短线超跌反弹要求,预期创指周二探底回升概率较大;而60日均线构成较强反压,攻击此线需价量齐升”观点,生物医药概念超跌反弹,科技、智能等也探底回升;但总体力度有限。创指虽然重返60日均线,分时指标也有延续反弹的潜力;但今日上攻量能萎缩,无强势领涨热点,创指反弹随时有终结可能。对于周三市场,科技、创投、智能、新能源车及生物医药、次新股等仍是关注焦点;上述概念中若能有二类或以上的概念股强势领涨,且领涨概念中有3只以上个股涨停;则有望刺激创指放量上攻。其中,1350点为第一压力位,1370-1415点构成创指上行强压区;强弱得失看60日均线,支撑看1325点,强支撑在1296-1304点。






行业板块方面,通信设备、传媒娱乐、地产、日用化工、广告包装等涨幅居前;有色股小幅飘红,力挺指数;证券微幅飘红,走势略强于大盘;保险、银行股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49家飘红。煤炭股微幅飘绿,拖累大盘指数;供气供热、石油、农林牧渔、建材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近日连续超跌的行业主要有:医药、医疗保健、家用电器、酿酒、电气仪表、商业连锁等。保险、证券、有色、银行股分时严重超跌。长期超跌且滞涨的行业主要有:电信运营、家用电器、仓储物流、元器件、IT设备、软件服务、汽车类、家居用品、商业连锁、传媒娱乐、工程机械及钢铁、化工等”观点,今日部分超跌行业展开反弹,一些涨幅滞后的行业仍有补涨潜力,可逢低关注。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小幅高开,窄幅震荡小幅走高;日线报收小阳线。地产、有色表现较强,助推大盘;煤炭、银行、保险表现不佳,走势拖累大盘。平均股价指数上涨1.01%;跑赢大盘指数;中小盘股表现明显强于大蓝筹。依据昨日收评“沪指日线形态及指标趋弱,进入空头格局的预期较强;但其分时超跌有反弹动力,周线区间震荡格局未改;主板紧盯权重表现,有二到三类共振上扬,则有望刺激沪指止跌回升”观点,权重发力,沪指小幅回升;跌停股减少至3只,涨停股扩大至42只;显示市场做多激情有所提升。但沪指成交量再创2016年1月7日以来新低,也表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跌深难,涨也不易。技术上,沪指失守短中期各条均线,空头压力较重;上方均线构成反压,2550点具备较强支撑。权重股有企稳回升的潜力,能否合力上扬是明日最大看点。对于周三市场,沪指继续小幅上扬可能性大,能否放量是关键。策略上,横盘震荡小仓尝试或空仓等待;缩量急挫可控仓低吸;回升看量能,放量买,缩量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