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致信号预示变盘在即!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盘中探底回升;午间报2570.18点,跌0.25%,成交482.5亿元;午后大盘逐波走低,尾盘沪指探至2547.08点略有上翘;终盘收2549.56点,跌1.05%;日成交937.1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13只扩大至19只,跌停股2只扩大至5只,跌幅超5%的个股22只扩大至59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探底回升,午盘前小幅走低;午后指数持续下行,尾盘探底1265.75点小幅回升;日线收小阴线,日跌幅1.9%;成交量较昨日萎缩。141类概念股中仅有钛金属小幅飘红,涨幅居前;其它概念股悉数飘绿;新零售、智能家居、土地流转、ST等微幅飘绿,表现抗跌;仿制药、基因、民营医院、生物疫苗、抗癌概念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短中期均线空头排列,日线调整态势明显;但分时超卖,超跌反弹一触即发!”观点,今日保障房、新零售等早间领涨,午后走弱;生物医药、科技、智能等继续下行;拖累创指高开低走,日线延续调整态势,分时持续超卖敦化,指标底背离。另外,生物医药连续下挫,日线、分时严重超卖;科技、智能等分时持续超卖严重;超跌反弹延迟的后果就是——超跌概念股共振反弹的力度更强一些。迟则周五,早则周四;超跌的市场必有反弹!届时,重点关注领涨品种中是否能有3-5只封死涨停的,时间越早越好。创指反弹压力在5日均线,较强阻力是周一下跳缺口;单日上攻成交若达到500亿,则分时反弹转化为日线级别的概率加大。







行业板块方面,运输服务微幅飘红,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这一家飘红,其它悉数飘绿;电力、汽车类、地产、保险等微幅飘绿,表现抗跌;煤炭、有色、银行、证券股小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医疗保健、医药、半导体、农林牧渔、石油等跌幅居前。昨日砸盘的权重今日早间有护盘动作,地产、保险早开盘间发力上行,盘中煤炭、证券股也一度走高;但上攻力度较弱。医疗保健、医药、半导体及石油成为今日砸盘主力军;但上述四类股超跌严重,分时反弹预期强烈。同时,电力、汽车、地产、工程机械等超跌滞涨行业,前期调整较为充分,后市仍有补涨潜力。另外,前期超跌滞涨行业,如,电气设备、互联网、通信设备、医疗保健、医药、传媒娱乐、汽车、家电、化工、元器件、IT设备、软件服务、工业机械与纺织服饰等,企稳后可低吸加仓。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低开冲高回落,一路震荡走低,日线报收小阴线。地产、保险、煤炭、证券先后护盘,但力度较弱。平均股价指数跌1.28%;跌幅超过大盘指数;中小盘股再度弱于大蓝筹。依据昨日收评“周三沪指回踩至2550点附近可低吸”观点,原本预计沪指快速下探后止跌回升;但实际走势却是一路走低,沪指跌破2550点支撑。依据周末收评“连续八周K线实体未破2449点的收盘点,显示2550支撑力度较强”观点,只要本周五收盘点在2550点之上,则沪指仍属箱体震荡格局。技术上,沪指日K线乖离加大,日线指标底背离,分时指标底背离且严重超卖;且量能继续萎缩。12月份以来已有6个交易日日成交额不足千亿,极致缩量信号,预示调整接近尾声;短线变盘随时有望展开。周四关键点:权重共振合力上扬!沪指若能放量重返2600点之上,则会迎来做多人气的再恢复;终结调整的概率会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