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红包两股概率大!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盘中窄幅震荡;午间报2520.58点,涨0.17%,成交510.9亿元;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尾盘再度上扬;终盘收2527.01点,涨0.43%;日成交857.6亿元,较上周五萎缩。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21只扩大28只,跌停股2只扩大至7只,跌幅超5%的个股20只扩大至30只。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冒头,KDJ指标上行。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KD值下行、J值继续上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再度走高;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再度回升;日线收小阳线,日涨幅1.1%;成交量较上周五略有放大。仿制药、5G、抗癌、量子通信、猪肉等涨幅居前;141类概念股中有137类股飘红;钛金属、ST、保障房、IP变现等微幅飘绿,跌幅居前。上周五始,创指走势强于主板;今日持续下行的生物医药股超跌反弹,科技、次新等也强势上扬;刺激创指低开高走站上5均;日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领涨的5G概念中涨停板家数明显增加,个股活跃度的提升;预示人心思涨情绪开始升温。但鉴于反弹量能并无明显放大,周二市场急需补量上行;下行中的10均构成反压,强阻力在上周一的下跳缺口1307-1309点;单日创指成交若达到500亿,则终结调整的概率加大。看盘关键:领涨热点有较强持续性,且板块内有3-5只封死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通信设备、船舶、日用化工、农林牧渔、医药等涨幅居前;煤炭、有色、银行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50家飘红;证券、保险、互联网、建筑、地产微幅飘绿,跌幅居前。今日市场总体表现是超跌反弹;其中,短期大跌的医药股止跌反弹,对市场人气恢复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同时,部分持续调整的超跌行业,如元器件、IT设备、半导体、软件服务等,日线也有短调到位迹象。部分反弹涨幅滞后的行业仍可逢低关注:传媒娱乐、汽车、家电、化工、工业机械与纺织服饰等。另外,虽然仿制药今日强势反弹,但真正错杀的品种是创新药及独角兽概念,这类股中线可重点留意。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低开高走,小幅上扬;日线报收小阳线。权重股整体表现不佳;证券、保险、地产股小幅调整,拖累指数。平均股价指数上涨1.3%;继上周五后继续跑赢大盘指数;中小盘股连续两日走势强于大蓝筹。四连阴后的沪指大盘,今日收出缩量止跌阳;分时指标有延续反弹的潜力,日线指标也略有企稳迹象;但均线系统明显的空头排列,反弹量能不足;市场调整的风险还未解除。沪指终结调整的信号有二:一是权重股止跌反弹,且有领涨权重的配合;二是指数价升量增重返2600点。同时,本轮调整的主力军:医药、医疗股,这两大板块的走强有利于市场人气的恢复;这也是市场不可忽视的企稳信号。操作上,中线可分仓低吸超跌、低估值绩优成长股,尤其是科技股和创新医药股;新年红包这两股概率大!短线切忌追涨杀跌,可在控制仓位基础上,适度低吸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