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指标泄露一大内幕!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低位震荡,午盘前小幅走高;午间报2527.95点,跌0.2%,成交784.1亿元;午后大盘冲好回落,小幅震荡;终盘收 点,涨0.73%;日成交 1438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35只扩大至只,跌停股1只,跌幅超5%的个股2只(不含重回A股的长油)。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回落;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值上行、J值回落。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继续上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全天窄幅震荡;日线收假阳,日跌幅0.36%;成交量较昨日萎缩。东亚自贸、智能电视、体育、智能穿戴、小米概念等涨幅居前;142类概念股中有46类股飘红;黄金、稀缺资源、全息、卫星导航、多晶硅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日线形态及指标显示指数仍有继续上行潜力;但分时超卖有短调要求;压力看20日均线”观点,今日指数低开震荡,部分智能及小米概念股表现较好,锂电池、生物制药等小幅上扬;国防军工、科技、次新股等小幅调整;创指收低开小阳。技术上,创指日MACD指标有金叉预期,红柱也即将冒头;日线指标继续看涨;分时有延续短调的迹象。在日线上攻量能逐渐放大,形态有双底预期的背景下,短线回踩空间有限;回踩首看1250点,强支撑在5均。科技、智能、生物医药、次新及新能源车等概念股继续震荡走强概率较大,创指蓄势震荡后仍有上攻60日均线的预期。






行业板块方面,供气供热、旅游、元器件、交通设施、运输设备等涨幅居前;煤炭、证券股小幅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21家飘红;地产、银行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酒店餐饮、船舶、航空、有色、保险等跌幅居前。煤炭股三连阳上攻,分时有所超买;证券股长阳后震荡,日线J值超买;地产回踩看60均支撑;有色三连阳后首阴短调;银行、保险走势偏弱。超跌滞涨行业轮动上攻特征明显;如,供气供热、元器件、石油、传媒娱乐等。还有一些长期超跌的行业值得关注,如,汽车类、食品饮料、酒店餐饮、建材、电力、元器件、化工、医药、家用电器和纺织服饰等。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低开震荡,全日振幅仅有11个点;日线报收小阴线。权重股走势各异,煤炭、证券表现稍好,银行、保险继续下行,拖累大盘指数。平均股价指数下跌0.34%;跌幅略超大盘指数;中小盘股走势弱于大蓝筹。依据昨日收评“注意两点:一是短线逢高止盈,不要过分恋战;在有权重(券商)强势上攻的背景下,沪指强阻力在2582点(下降趋势线上轨),此线附近遇阻可能性较大;在权重此消彼长的情况下,沪指2550点附近依然是高抛机会点”观点,煤炭股低开高走,力挺指数;证券股盘中异动拉升,微幅飘红;保险、银行连续两日调整,周三有回升预期;有色股今日虽跌幅较大,但日线形态及指标显示继续上行概率大。实际上,沪指在去年12月初持续地量背景下,向下砸出2440点新低;本身就有"地量"之后是"地价"的含义;叠加季线五连阴和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间,反弹的空间理应有所期待。目前,沪指5均、10均转头向上,明日有金叉预期;放量阳后预期短线回踩空间有限;沪指5均、10均金叉点具备极强支撑(无利空击穿概率小)。蓄势震荡后,首攻20均问题不大,关键看对2550点上方的攻击力度及量能配合;而阶段性反弹全面铺开的标志是放量突破下降趋势线上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