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此点不稳仍需高抛!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跳空高开,一路震荡走高;午间报2566.66点,涨1.59%,成交946.4亿元;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小幅震荡走低;终盘收2544.35点,涨0.71%;日成交1608亿元,较昨日放大。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51只扩大至62只,无跌停股,跌幅超5%的个股3只扩大至14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冒头,KDJ指标死叉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指标上行、J值触顶回落。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震荡走高,盘中冲高1285.31点遇阻回落,午后指数震荡走低,2点后跳水下行飘绿;日线收小阴十字星线,日跌幅0.08%;成交量较昨日放大。聚氨酯、建筑节能、智能家居、奢侈品、全息概念等涨幅居前;142类概念股中有110类股飘红;水利基建、铁路基建、水域改革、锂电池、高端准备等微幅飘绿,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日MACD指标有金叉预期,红柱也即将冒头;日线指标继续看涨”观点,今日创指一度快速站上20日均线,但领涨热点力度不佳,尤其是新能源车、锂电及高端装备等概念股冲高回落对指数形成拖累。创指23点的上引线预示上方压力较重,分时也有延续回调的预期;不过,日线MACD指标金叉,且红柱冒头;5均也将于明日上穿10均形成金叉助涨态势;短线回踩就是低吸良机,不容错失!目标:科技、创投、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车等题材;创指向上挑战1280-1307点压力区,上述概念股领衔主攻概率大。但这里需注意一点:细看F10,防范个股业绩地雷。






行业板块方面,家用电器、酒店餐饮、半导体、汽车类、酿酒等涨幅居前;保险股强势反弹,银行股小幅走高;力挺指数。地产、煤炭、证券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有色股微幅飘绿,拖累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41家飘红;运输设备、船舶、航空、供气供热、电力等跌幅居前。短期走势偏弱的银行、保险股,今日止跌反弹,日线趋势有转强预期。权重股大都冲高回落,地产、煤炭、证券股仍有回踩预期,有色股位置偏低,明日有延续反弹的可能。另外,超跌滞涨行业轮动上攻特征依旧,汽车、家电、新能源车及锂电池等,绩优、超跌叠加政策利好,有望开启补涨走势。最后,建材、电力、元器件、化工、医药和纺织服饰等,长期超跌滞涨,也可逢低关注。






大盘方面,沪指早间高开高走,盘中冲高2574.41点遇阻回落,2点后小幅跳水,尾盘略有企稳;日线报收小阳线。权重股走势分化,保险股较强,银行冲高回落小涨;地产、煤炭、证券等小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指数。平均股价指数涨0.43%;涨幅低于大盘指数;中小盘股走势弱于大蓝筹。依据昨日收评“放量阳后预期短线回踩空间有限;沪指5均、10均金叉点具备极强支撑。短线逢高止盈,不要过分恋战;在有权重强势上攻的背景下,沪指强阻力在2582点”观点,今日大盘借助利好刺激,家用电器、半导体等强势上扬,保险配合助攻,沪指跳空站上20日均线,盘中一度逼近下降趋势线上轨。形态上,本周三天反弹,沪指留下两个上跳缺口:一是周一的2515点(不足一个点),且是周线缺口,短期回补概率较小;二是今天日线上的2531-2536点;随着今日市场回落,明日顺势回补概率较大。从近日市场表现看,涨停家数迅速增多,自然跌停股光头;上攻成交量明显放大,人心思涨气氛浓郁。技术上,周四回踩后仍有冲高预期,如不能放量突破趋势线上轨,则有再次引发震荡的可能。策略上,重个股,轻指数;回踩缺口后有企稳迹象时可低吸加仓,滚动操作。收评写完,消息跳出“外J部:确认中M贸易磋商已结束 相关消息会很快发布”;利好刺激,周四极有可能再度高开,届时重点观察对今日上引线的攻击力度及量能配合;如能有效站稳2575点(下降趋势线上轨)则可持股待涨;否则仍需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