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唯有如此才有希望!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探底回升,小幅走高;午间报3013.57点,涨0.55%,成交1773亿元;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尾盘再度上行;终盘收3022.72点,涨0.85%;日成交2951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49只扩大至96只,跌停股2只,跌幅超5%的个股70只扩大至73只。30分钟MACD指标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指标上行。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探底1616.6点止跌回升,午盘前小幅走低;午后指数再度探底回升,小幅上扬;日线收假阴十字星线,日涨幅0.46%;成交量较昨日萎缩。工业.大.麻、聚氨酯、生物疫苗、抗癌、仿制药等涨幅居前;145类股中有95类股飘红;食品安全、云计算、信息安全、ST、国产软件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60分钟分时指标已经或即将进入超卖区;明日止跌缩量收星概率大,关键看周四、周五能否强势反包今日中阴实体;不能放量反包则补缺1568-1593点的可能性大增”观点,今日工业.大.麻强势上扬,生物医药、燃料电池等止跌走高,刺激创指探底1616.6点止跌回升。技术上,日线调整态势依旧,但分时底背离超卖后有向上反弹预期;后半周关键看点:周四、周五能否强势反包周二的实体阴;不能放量完全反包,也至少要能站稳在20日均线之上;策略上就以20日均线得失作为持股信号,能则持股待涨;不能则减仓甚至空仓等待指数探底企稳后再做定夺!最后,一大风险信号不容忽视——如果这里不能再度强势放量上攻,则创指下周不排除有补缺1568-1593点的可能。




行业板块方面,医药、文教休闲、食品饮料、广告包装、酿酒等涨幅居前;保险、地产、银行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煤炭、证券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41家飘红;有色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IT设备、航空、农林牧渔、软件服务、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滞涨状态行业可深度挖掘,逢低布局;包括医药、化工、汽车类、通用机械、纺织服饰、国防军工以及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另外,回踩到位的科技股也需积极留意”观点,今日保险等权重止跌反弹,对市场影响正面;、煤炭、证券、有色等分时反弹预期较强。部分超跌行业分时也有止跌企稳迹象;如,传媒娱乐、矿物制品、综合类、多元金融、互联网、环保、元器件、IT设备等。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高开探底回升,小幅走高;日线报收锤头阳。保险、地产等权重力挺指数,煤炭、证券等止跌翻红;有色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平均股价指数上涨0.95%;中小盘股价涨幅超越大盘蓝筹股。依据昨日收评“鉴于沪指超短分时已有超卖迹象,权重股60分钟分时指标也是超跌状态;所以,不排除周三沪指有探底回升的预期”观点,今日医药、酿酒、家用电器、纺织服饰等强势走高,部分权重力挺指数;刺激沪指在昨日低点附近止跌回升,小幅上行;锤头阳线终结日线两连阴走势。分时上,沪指有延续反弹的预期,且有色、煤炭等前期滞涨,近日超跌,仍有轮动反弹预期;所以,周四大盘仍有向上潜力。不过,沪指日线头部型态较为明显,且今日保险、地产等权重股均属于缩量反弹;故,在沪指没有放量完全反包周二实体阴前,仍需防范大盘的进一步下跌风险。策略上,以3012点得失决定短线是否持股或止盈,以2987点得失决定是否止损;沪指支撑位看2963点,强支撑在2930点,极限回调位在2865点(按回调0.382算)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