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此点会出现反弹!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探底2991.78点止跌翻红,午盘前冲高回落;午间报33014.83点,跌0.26%,成交1817亿元;午后大盘欲振乏力,逐波走低;终盘收2994.94点,跌0.92%;日成交2896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39只扩大至49只,跌停股13只扩大至40只,跌幅超5%的个股79只扩大至261只。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探底回升,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逐波震荡走低;日线收锤头阴线,日跌幅0.67%;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奢侈品、5G、猪肉、仿制药、珠三角等涨幅居前;145类股中仅有6类股飘红,其它悉数飘绿;工业大妈、燃料电池、土地流转、钛金属、免疫治疗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日线调整态势依旧,分时底背离超卖有向上反弹预期;后半周关键看点:周四、周五能否强势反包周二的实体阴;不能放量完全反包,也至少要能站稳在20日均线之上。同时,如果这里不能再度强势放量上攻,则创指下周不排除有补缺1568-1593点的可能”观点,昨日强势领涨的大妈概念今日领跌,前期超跌的5G、芯片等冲高回落;导致创指上冲乏力,尾盘近乎最低点报收。日线指标延续调整态势,但部分指标已进入低位或超卖区域,且分时延续底背离,周五仍有反抽预期。同时,昨日曾提示,后半周创指不能站稳在20日均线之上,则指数回踩1568-1593点缺口的可能性大增。那么,对于周五及下周初的市场,向上关注20日均线得失,向下则留意1600点支撑,强支撑看1568-1593点的缺口;周五如果快速靠近或跌至缺口区,指数探底回升概率极大。






行业板块方面,酿酒、通信设备、旅游、运输设备、农林牧渔等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6家飘红,其它悉数飘绿;银行、证券股微幅飘绿,煤炭、有色、保险、地产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矿物制品、造纸、综合类、互联网、文教休闲、传媒娱乐等跌幅居前。短期市场最大特点,热点行业持续性较差,权重延续调整态势,大批行业板块形成破位走势;仅有少量行业展开补涨行情,如,酿酒、旅游、食品饮料等;另有部分滞涨行业抗跌性较强,尚未破位;包括医药、建材、化工。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低开冲高回落,小幅走低;日线报收小阴线。证券股一度快速走高,但独木难支;银行股跌幅较小,有抗跌表现;其它权重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平均股价指数下跌1.08%;中小盘股价跌幅超越大盘蓝筹股。依据昨日收评“在沪指没有放量完全反包周二实体阴前,仍需防范大盘的进一步下跌风险。策略上,以3012点得失决定短线是否持股或止盈,以2987点得失决定是否止损;”观点,今日市场释放出减仓信号,明日如跌破2987点将破坏前期低点抬升的趋势;一旦跌破2963点,则不排除向2930点试探支撑的可能;同时,按上涨空间的黄金分割位0.382算,沪指2865点具备较强支撑,同时也是回踩后可以主动进场的低吸观察点。技术上,短线回调后,权重股日线指标进入相对低位,大部分日线J值超卖,且分时指标也有随时触底反弹的预期;联系日线形态,沪指在颈线位2963点有反弹预期,且即使跌破颈线也有在前期震荡小平台下沿2930点附近向上反抽颈线的可能。也就是说沪指向下,大概率会走出阴跌,弱反的抵抗性调整走势;而一旦放量上行则宣告短期调整结束。在这期间,如果能有利好消息(等),则大盘仍有单日中阳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