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急盼一重要信号!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高走,重返2900点整数关;午间报2905.45点,涨1.87%,成交1418亿元;午后大盘高位震荡,小幅上行;终盘收2925.72点,涨2.58%;日成交2545亿元,较昨日放大。个股普涨;两市涨停个股70只扩大至118只,跌停股2只,跌幅超5%的个股5只扩大至7只。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值上行、J值触顶回落;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值上行、J值触顶回落。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金叉上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回探1430.09点止跌回升,其后一路震荡走高;日线收大阳线,日涨幅3.91%;成交量较昨日放大。人造肉、稀土永磁、猪肉、奢侈品、成渝特区等涨幅居前;150类股全线飘红;坏渤海、ST、黄金、含H股、风沙治理等小幅飘红,涨幅滞后。依据昨日收评“次新股是一个先行指标;但它独木难支,至少有两到三类概念股联袂上攻,方能开启创指止跌反弹浪”观点,今日稀土永磁、成渝特区、绿色照明以及次新股等联袂上扬,概念股全线飘红,刺激创指一阳穿四线,重返半年线,且量能明显放大。日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红柱由短变长,5均拐头向上;创指有进一步延续反弹的潜力。不过,短线急涨后,分时有所超买;周三创指有震荡蓄势的要求。周三盘中回踩留意1470点支撑;向上关注1506点反压,以及反弹成交量能否进一步放大。






行业板块方面,酿酒、证券、建材、农林牧渔、工程机械等涨幅居前;有色、保险、地产股强势走高,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全线飘红;银行、石油、电力、煤炭、水务等小幅上扬,涨幅滞后。依据昨日收评“超跌行业纷纷反弹,如,电气仪表、矿物制品、商贸代理、建筑、建材、运输设备、综合类、工程机械、电气设备等。而证券、多元金融、运输服务等板块持续超跌,反弹只会延迟,不会缺席”观点,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也会涨,这是股市永恒的定律。各行业板块反弹的幅度和持续时间还需观察;但质地优良的品种会涨了再涨,短期即使滞涨也可持股等待;而一些缺乏基本面支撑的绩差股涨了之后还会跌,建议逢高换股操作。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日线收中阳线,量能放大。证券、建材等强势领涨,有色、保险、地产等权重股力挺指数;银行、煤炭股小幅上扬,走势拖累指数。依据昨日收评“沪指调整时(2个月)空(460余点)都较为充分,反弹只会延迟,不会缺席。同时,沪指日周线及分时都有延续反弹的要求,周二关注:沪指低点能否逐渐抬高?上攻量能是否(2200亿-2800亿)递进放大?沪指上攻第一目标位在90日均线”观点,今日证券领衔,酿酒、建材、农林牧渔等共振上扬,刺激沪指一阳穿四线,量能迅速放大,资金入场迹象非常明显。技术上,沪指5、10、20均全部拐头向上,日线指标趋多;但短线急涨后分时有所超卖,明日有震荡蓄势要求。对于周三市场,沪指盘中回踩,留意2915点支撑,强支撑在2900点;向上则重点关注量能配合,要求单日成交2200亿-2800亿递进放大;满足此点,上攻目标位将延伸至3056点附近。策略上,周三回踩企稳在2900-2915点附近可低吸加仓,若再度放量上攻,则可持股待涨。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