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将迎关键K线!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高开低走,窄幅震荡;午间报2927.68点,跌0.02%,成交785.6亿元;午后大盘逐波震荡下行,尾盘探底2908.16点略有回升;终盘收2915.3点,跌0.44%;日成交1412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21只扩大至30只,跌停股1只扩大至6只,跌幅超5%的个股18只扩大至47只。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值下行、J值小幅回升;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日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冲高震荡,午后指数逐波走低,尾盘下探1504.66点快速回升;日线收小阴线,日跌幅0.48%;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仿制药、奢侈品、科创对标、海南自贸、跨进电商等涨幅居前;151类股中有23类股飘红;种业、分散染料、黄金、钛金属、职业教育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今日反弹强于主板,但其回升量能欠缺,5均向下死叉10均构成较强反压;周三留意指数上冲1535-1547点时的量价配合,无量仍有回落风险”观点,今日芯片、5G、科创、国防军工等表现不佳,次新股再度回踩,击穿趋势线。导致创指上冲乏力,盘中仅触及5日均线便遇阻回落;日线指标继续向谈。不过,伴随周一市场的大跌,短线风险快速释放,周二、周三指数低点抬升,20日均线支撑有效;一旦次新股能企稳回升,势必影响其它超跌概念股,届时,指数即便不能强势共振反弹,也会有效封闭杀跌空间。


行业板块方面,旅游、日用化工、元器件、航空、电气仪表等涨幅居前;保险股逆市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10家飘红。证券、煤炭、银行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地产股跌幅增大,走势拖累大盘;建材、有色、船舶、矿物制品、公共交通等跌幅居前。证券、有色、煤炭、地产等权重股持续调整后,分时及日线部分指标超卖严重,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与此类似的行业还有:环保、公共交通、建材、电信运营、互联网、通信设备、软件服务、综合类、IT设备、半导体。


大盘方面,沪指今日高开低走,盘中欲振乏力,尾盘探底2908.16点略有回升,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昨日萎缩。保险股飘红,力挺指数;证券、煤炭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依据昨日收评“主板技术面出现变化, 沪指多头优势正在逐步减弱,短线行情曲折难测,周线行情夭折可能性增大。技术上,沪指6.19缺口今日部分回补,尚留下2898-2912点未补;以目前走势看,短期回补缺口的概率较大”观点,今日沪指最低2908.16点,再度部分回补沪指6.19缺口;目前缺口仅剩10个点(2898-2908点)。技术上,沪指今日跌破半年线,日线形态、指标等均有延续调整的预期;但日线J值严重超卖,分时也有反弹潜力。同时,权重股尤其是证券、煤炭、地产股,超跌反弹预期较强。所以,对于周四大盘,沪指探底(继续补缺)回升,日线收阳概率较大,关键看量能配合;如果能价量齐升重返半年线之上(明日上移至2931点附近),则指数仍有进一步反弹潜力;否则,反抽后仍有回踩试探大盘支撑的风险。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