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此点很关键!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小幅上翘;午间报2909.63点,跌0.78%,成交969.6亿元;午后大盘再度走低,盘中探底2901.75点略有回升;终盘收2908.77点,跌0.81%;日成交1711亿元,较昨日放大。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22只扩大至35只,跌停股3只,跌幅超5%的个股22只扩大至35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金叉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走平,D值下行、KJ值转头向上。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死叉向下。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小幅回升;日线收小阳线,日涨幅0.222%;成交量较昨日放大。猪肉、次新股、小米、光刻机、氟概念等涨幅居前;154类股中有25类股飘红;其它悉数飘绿。黄金、粤港澳、种业、奢侈品、农村金融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价跌量缩,短中期均线对指数具备较强支撑,尤其是伴随着半年线明日将上移至1560点附近,周四创指依托此线探底回升概率较大;极限位置在上周三的上跳缺口1535点-1538点”观点,今日创指低开在半年线附近,次新股强势走高,刺激指数5、60日均线失而复得。技术上,日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有死叉迹象;但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指数仍有向上挑战新高的可能。不过,上档缺口1593-1608点压力较重,除非价升量增,否则很难有效突破。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向下继续关注半年线支撑;向上则留意成交量的配合。







行业板块方面,农林牧渔、日用化工、矿物制品、元器件、电力等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7家行业飘红,其它悉数飘绿。保险、煤炭、银行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有色、证券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船舶、航空、家用电器、地产、家居用品等跌幅居前。地产股快速杀跌,日线J值超卖,分时超卖叠加底背离;继续下行引发超跌反弹概率较大。另外,证券、保险、银行分时也现超卖信号,短期超跌反弹预期较强。与此类似的还有,食品饮料、酿酒、建材、建筑、家居用品、钢铁等。






大盘方面,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后探底略有回升;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农林牧渔表现较好,元器件、电力等小幅上扬,力挺指数;但地产、证券、有色等持续走低,拖累指数下行。依据昨日收评“周四,沪指不出现破位性(2879点)下跌,则缩量回补2901点-2907点缺口,应视短线低吸良机”观点,今日权重股集体走弱,钢铁、建筑、医药等表现不佳,拖累指数继续调整。沪指最低2901.75点,距离完全补缺不足0.4点;虽然未能完全补缺,但下跌量能(较昨日略增)也未萎缩。显示下跌动能犹存,周五市场仍有击穿缺口,再度探底2879点的可能。策略上,注意概念切换和板块轮动,盘中不要盲目追涨杀跌。对于周五市场,沪指缩量回踩,不破2879点可低吸加仓;一旦击穿此点,则应耐心等待明确的止跌信号后在进场低吸。切记:2879点很关键!破则将扩大市场调整幅度,延长指数调整时间。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