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此点可低吸加仓!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回升窄幅震荡,午盘前小幅飘红;午间报2880.52点,涨0.02%,成交1040亿元;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尾盘小幅上翘;终盘收2880.33点,涨0.01%;日成交1832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23只扩大至39只,跌停股1只大至2只,跌幅超5%的个股23只大至48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值上行、J值触顶回落。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全天窄幅震荡,尾盘略有回升;日线收小阴线,日跌幅0.11%;成交量较昨日明显萎缩。多晶硅、磷概念、太阳能、上海自贸、租购同权等涨幅居前;154类股中有69类股飘红;人造肉、种业、次新股、黄金、稀缺资源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快速走高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而4.29长阴也有较强的套牢盘;再加上均线系统的乖离;创指短期需要蓄势震荡。周三创指盘中回踩关注1593点附近支撑”观点,今日光伏相关概念受“7月光伏出口增长58.11%”的利好刺激,强势上扬;深圳概念股出现分化,但科技股仍有一定表现;而昨日领涨的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等,今日低开低走,次新及生物医药股小幅调整;拖累创指小幅下行。前面说过,创指目前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日线指标趋多,指数已将5月以来的失地收复;概念股轮换活跃,市场做多激情快速升温。连续两日小幅回调,创指低点尚未触及5均,保持着强势的调整节奏。对于周四市场,创指5均可视为多空分水岭,有效跌破则有回踩20日均线确认支撑的可能;不破5均,则短期蓄势后,创指将向4.29长阴发起挑战。






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电信运营、公共交通、环保、IT设备等涨幅居前;地产、保险股逆势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27家飘红。银行、煤炭、证券股欲振乏力,走势拖累大盘;船舶、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等跌幅居前。昨日提示的部分滞涨行业,公共交通、环保、造纸、运输服务、化工等今日有所表现;其它一些尚未表现的超跌滞涨行业(银行、化纤、汽车、石油、运输设备、钢铁、纺织服饰、工业机械、造纸、运输服务、酒店餐饮、煤炭、公共交通、建筑、电气设备、通用机械、化工、商贸代理、环保等)仍可积极留意。






大盘方面,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全天窄幅震荡,尾盘略有飘红;日线收小阳线,量能较昨日萎缩。地产、保险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其它权重小幅调整,走势拖累大盘。依据昨日收评“短期市场涨跌皆有可能。秋收行情还是超跌反弹?要由市场背后的量能信号来决定!价升量增,则沪指将回补8.02缺口,并进而展开一轮秋收行情。如果价涨量缩,则补缺后指数再度下探支撑则是必然!”观点,今日沪指窄幅震荡(全天运行在13个点的区间内),5均今日上穿20日均线,且明日将上移至2870点附近,指数连续三日站在30日均线上;凸显强势震荡格局。技术上,沪指周一大涨后,周二受8月2日下跳缺口影响遇阻回落,周三低开震荡,虽做多积极性不强,但抛压也未见明显放大;显示市场持股心态较前期明显改观。对于周四市场,沪指回踩关注2870点支撑,强支撑在2850点附近;缩量急跌2850-2870点区间可低吸加仓。如果周四指数向上,则关注量能配合,沪指2000亿仍是底线;缩量上攻,沪指补缺(2892-2901)遇阻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