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此位置可低吸加仓!

盘面上看:1、沪指早间低开低走,盘中探底2887.01点小幅回升;午间报2892.7点,跌0.33%,成交1217亿元;午后大盘逐波走高,2点后冲高回落;终盘收2893.76点,跌0.29%;日成交2018亿元,较昨日萎缩。个股涨少跌多;两市涨停个股41只扩大至62只,跌停股2只扩大至3只,跌幅超5%的个股30只扩大至60只。3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下探1617.25点低位震荡,午盘前止跌回升;午后指数震荡翻红,临近尾盘再度走弱;日线收小阴线,日跌幅0.18%;成交量较昨日萎缩。赛.马、猪肉、人造肉、生态农业、水域改革等涨幅居前;154类股中有52类股飘红;免疫治疗、生物疫苗、抗流感、基因、民营医院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5均再次拐头向上,日MACD红柱由短变长,量能达标(1000亿之上);但分时指标有顶背离迹象。周三,创指回踩以5均为参照,不破持股,破则减仓”观点,受生物医药、科技股等走弱拖累,创指今日小幅下行,但在5均附近止跌回升。技术上,创指日线指标有回落整理预期,分时也有继续调整要求;但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短期指数回调空间有限;短调后指数再创新高概率极大。具体来看,创指较强支撑在周二上跳缺口1608-1610点,强支撑在1580点;回踩上述两位置,企稳之际即是低吸加仓之时。若遇利好向上攻击4.29长阴,单日量能至少超1000亿元方可有效突破。相较主板,创指率先向上突破的概率更大一些,这个时间点很可能在周五。







行业板块方面,农林牧渔、仓储物流、酒店餐饮、船舶、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煤炭股逆市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22家飘红;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有色、银行股跌幅稍大,走势弱于指数;IT设备、证券、保险、医药、电信运营等跌幅居前。连续走强的医药、医疗保健等行业转入调整,汽车股也冲高回落;部分超跌滞涨行业后期仍有轮动反弹预期;如,运输设备、多元金融、化纤、矿物制品、环保、化工、电气设备、纺织服饰等。






大盘方面,沪指早间低开,低位震荡;日线收小阴线,量能较昨日萎缩。煤炭股午后异动,力挺指数;其它权重股大多表现不佳,走势拖累大盘。依据昨日收评“沪指分时指标与创指一样,也有技术顶背离趋势;导致大盘根基不稳,指数有再度回踩,试探支撑的预期;周三首先关注2880点支撑”观点,今日权重股普遍表现不佳,拖累指数;其他大部分行业及个股相对指数要强一些,涨停及涨幅超5%的个股数量也较前期明显增加;市场仍有较强的赚钱效应。由于沪指7月间在2879-2965点间持续上下震荡,累积的套牢盘较多;没有量能的配合,指数随时可能遇阻回落。所以,短期市场再度回落整理的可能性依然较大,沪指2880点仍为第一支撑位,强支撑2860点区域。策略上,无量上攻2920-2965点可高抛;缩量回踩2860-2880点可低吸加仓。





原创不易,需要您的支持和鼓励,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除了转发分享以外,可以点帮忙点击下方的“赞”按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