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核心要点!

对于创业板,依据昨日收评“创指分时指标短调要求强烈,日线指标乖离明显;所以,短期市场持续逼空上扬概率较低,1700点不会一蹴而就!”观点,周五创指高开低走,盘中已经逼近昨日低点;周四上跳缺口1669-1682点能否有效支撑成为关键看点。创指周一至周三持续走高,周四冲高回落;日、周线上升趋势明显;但1700点之上压力较重,短期不会一蹴而就!同时,周线四连阳后还要随时警惕而来的震荡洗盘。下周初回落支撑首看缺口1669-1682点;强支撑在1650点。





对于主板,沪指周一放量站上60日均线,周二小幅震荡,周三低开高走,周四跳空上扬重返半年线,但留下较长上引线;周五高开走低。技术上,沪指已形成有效的向上突破,技术背离隐患被消除。依据周四收评“虽然大盘冲高回落,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但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趋势、形态、指标等皆重返强势做多状态;短期蓄势后有望继续上行”观点,大盘上行趋势明显,均线、形态、指标等重返强势做多状态;但持续反弹近300点后,获利盘抛压逐渐加大;叠加沪指3000点附近有大量套牢盘,下周初市场出现调整的概率较大。综合来看,下周市场核心要点有三:沪指回踩先看缺口2957-2972点支撑,若补缺后能企稳回升,则后半周沪指再度上行可能性大。但若回补缺口后继续向下,则不排除回踩60天线试探支撑的可能。当然,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强势震荡,不补或只补部分缺口,则下周沪指突破3048点概率极大,届时密切留意量能配合。策略上,逢高减持涨幅过大的强势股;利用板块轮动机会,逢低关注低位、滞涨的绩优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