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市场关键两点!

创业板方面,周四指数高开冲高回落,随后探底回升,一路震荡走高;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依据前收评“指数连跌后杀跌量能快速萎缩,大批概念股分时超卖后反弹预期强烈,近半个股止跌翻红。创指短调空间有基本到位预期,但再度上攻,量能需有效放大!”观点,今日绿色照明、虚拟现实、芯片等强势上扬,刺激创指高开震荡走高。技术上,一阳穿两线,日K线重返5、10均之上,且5均拐头向上;日指标KJ值也转头向上;日线指标有终结短调的预期。同时,引领市场调整的科技股止跌回升,154类概念股中有147类股飘红;做多情绪有所提升。对于周五市场,两点很关键:科技股能否持续走强对创指影响极大。同时,创指回踩不破1690点,再度上攻,量能需有效放大!


主板方面,周四沪指高开探底回升,盘中冲高回落;午后大盘再度探底回升,小幅走高;矿物制品、半导体等表现较好,有色、证券股力挺指数;银行、保险、煤炭、地产股走势拖累大盘。依据前收评“周四指数若放量站稳10均可持股待涨或寻机低吸;若高开低走,缩量回踩击穿半年线,则重点留意缺口下沿支撑;沪指在2960点附近止跌反弹潜力较大”观点,今日沪指探底回升,个股大面积飘红;但大盘反弹量能萎缩,沪指5均下叉10均,日线指标继续向谈;沪指短调风险仍未解除,若指数不能放量重返10均之上,则短线冲高后,指数仍有回踩缺口2957-2970点试探支撑的可能。目前来看,权重股走势至关重要,尤其是证券股能否持续回升。具体应对,周五指数缩量上攻3030点,遇阻回落概率大;量升价增站稳10均线可持股观望或低吸。
策略上,周五早间若缩量上攻或放量滞涨可高抛,不可追涨;若回踩留意半年线支撑,缺口附近仍可主动轻仓低吸,等待明确企稳信号后渐次加仓;目标:低位、低估值、滞涨的或连续回调至关键支撑位的科技股;当然也包括具备自主创新或国产替代能力的其它行业的龙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